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幂赵丽颖罕见同框比美!隔空对视眼神犀利(图)

京港台:2019-12-29 09:44|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杨幂赵丽颖罕见同框比美!隔空对视眼神犀利(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28日在京举办的星光大赏成了世纪同框集会,特别是到了最后一个部分,六位VIP之星上台,全场都沸腾了。杨幂、迪丽热巴、赵丽颖、肖战、王一博和杨洋五个人站在一块,相当于集齐10年热度,都不知道有多久没看到这样盛况了。

  

  

  不过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男生们还好,杨幂、热巴、赵丽颖三位之间可谓暗潮涌动,网友也忍不住将三人各种比较,得出结论:今晚赵丽颖艳压了。

  

  

  这样的结果还真是有点意外,因为赵丽颖今晚的造型散发遮眼造型其实是无可奈何,因为眼睛发炎,没有办法才做了如此特殊的造型,没想到给她增添了别样的风情。

  

  

  星光大赏有钱任性,灯光“不要命”地往亮里调,又是近五个小时的活动,五个人都显得几分憔悴和疲累,但意外地配合了赵丽颖的状态,病怏怏的落寞样子惹人怜爱,杨幂对比之下就强势很多,反而衬得赵丽颖格外小白花。

  

  

  

  杨幂身边又有热巴这个员工在场,气势凌厉,上下台都有人扶着,又有好事网友看图说话,脑补出一场大戏,宫斗感立马出来了。

  

  

  不过这次杨幂不止输了气质,造型和状态也确实不如赵丽颖,连粉丝都忍不住到工作室下面吐槽像怒目金刚,还被删除评论。

  

  

  

  热巴作为三人中的晚辈,同框时都走低调路线,紧紧跟在杨幂身边,像个小跟班。这次大赏她吃足了打光的亏,被发现胖了不少,不过占着年龄优势,和杨幂在一起的时候反而被衬托了出来。

  

  

  有网友开玩笑说,杨幂好像热巴大姨。看来杨幂这次路线真的选错了。

  

  

  不过也有粉丝不服,回击赵丽颖造型太邋遢,还是独眼龙,杨幂和热巴身材吊打,赵丽颖干瘪像小孩。

  

  

  结果也没能得到网友认同,看来这次赵丽颖是赢了个彻底。

  

  

  更有网友站出来分析这次赵丽颖为何能艳压,根据他的说法,全是因为骨相好,整个人都很端正,虽然年纪大了之后圆脸容易显老,但还能挂得住肉。

  当然了,三位比来比去只是网友热闹,其实都是大美人。

  

  

  希望以后这样美人同框能更多一些,大家一起饱眼福!

  

  

相关专题:杨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