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一线城市房价趋分化 深圳创新高北京连跌

京港台:2019-12-29 11:20|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一线城市房价趋分化 深圳创新高北京连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昨天发布"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201912)"表示,中国一线城市的房市持续分化,当深圳房价创历史新高的同时,北京则进入2017年以来新低。

  

  报告引述一线城市纬房指数监测数据表示,自今年7月以来,中国一线城市房价走势出现分化,深圳房价持续上涨,并在今年11月创历史新高;北京下调速度则快于其他城市,进入2017年以来的新低。广州的走势则与北京相近,只是波幅略小;上海则持续保持稳定。

  报告指出,中国最近几轮房地产小周期中,深圳往往领先于其它一线城市房价率先复甦,因而具有一定的市场风向。这次深圳房价再度率先上涨,对其它一线城市的房价预期具一定的正向影响。

  报告分析,如果2020年下半年深圳房价涨势延续,其房价上涨态势可能会逐步传导至其它一线城市。2020年下半年,一线城市房价稳定难度将加大。相反的,若2020年下半年之前深圳房价涨势消退,一线城市的住房市场有望维持整体稳定。

  报告认为,中国官方近期举办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定调"住房不炒"的政策背景后,2020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主线已经较为明朗,房地产市场借政策真空期进行预热的可能性已经大为降低。

  然而报告也指出,由于2019年第4季度房价整体稳中趋降,并未出现大幅下调,因此市场累积的反弹动能也很小。因此综合来看,中国明年初的房地产市场,整体因不会像今年初一样,出现明显的"小阳春"现象。

相关专题:房价,北京,深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