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留学生情侣发生争吵!俩人在监狱度过12小时(图)

京港台:2019-12-31 04:32| 来源:科技生活快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留学生情侣发生争吵!俩人在监狱度过12小时(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要点核心

  一对华人(专题)情侣因“家暴”被控告

  01 案件回顾

  12月22日,田纳西州警方接到一起家庭纠纷的报警电话,并赶往道富街,在那里他们见到了24岁的吴子豪(音)和23岁的王惠(音)。两人是一对情侣,因申报学校的问题发生口角,并引发肢体冲突。

  

  吴子豪说,他的女朋友王慧很不高兴,因为自己在申请纽约(专题)的学校。于是她咬了他,他用她的手臂打自己的脸。两人均因家庭暴力罪在监狱里度过了12个小时。

  图片来自scoopnashville.com

  吴称,王拿了他的手机,试图删除他的学校申请。吴试图从王那里抢回他的手机,但她跑进了衣橱。吴试图进入衣橱取回他的手机时,王咬了他的手腕。据报道,吴在他的左手腕上有一个明显的咬痕,王向警方承认她咬了吴。

  警方表示,根据一份逮捕报告,王说之后吴抓住她的胳膊,“强迫她打他的脸”。当被审问时,吴承认自己做了这件事,并被收押。

  这件事也在网上引发热议:

  

  等等...他们做了什么?!

  现在你们都明白他为什么要走得那么远了吧

  除了和她谈恋爱,他真的没做错什么!可怜的家伙

  我想他不能继续深造了

  吴子豪和王惠都被指控犯有家庭暴力罪,并已被保释。王交了1500美元的保证金,吴交了1000美元的保证金。他们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出庭。

相关专题:留学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6: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