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曼哈顿房价跌落4年新低 豪宅销量却创历史新高

京港台:2020-1-1 03:34| 来源:华尔街日报 | 我来说几句


曼哈顿房价跌落4年新低 豪宅销量却创历史新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尔街日报"分析城市房地产纪录发现,2019年曼哈顿现有公寓销售速度是2011年以来最慢;第三季整体房价也跌至四年新低,并延续至第四季。 

  

  2019年曼哈顿现有公寓销售速度是2011年以来最慢;第三季整体房价也跌至四年新低并延续至第四季。

  房屋转售占曼哈顿房地产交易的80%,更是许多纽约(专题)房地产经纪人的核心业务;而由于新建物陆续落成,新的共有公寓(condo)销量窜升,但其中许多交易都是在多年前签约。

  曼哈顿包括新建案在内的公寓中位价格,在过去两个季度下跌至99万9000元,而当地公寓中位价格自从2015年第三季以来从未跌破100万元;曼哈顿共有公寓中间价格为158万元,而合作公寓(cooperative apartment)则是79万9500元。

  好消息是100万元以下的较低价位旧屋销量,今年第四季较去年同期成长5.8%,主要是因为许多买家被较低的房贷利率吸引。

  而豪宅销量却飙破新高,身价数百万或数十亿的富豪,今年购入价值2500万元以上公寓或联排屋的数量达56间,创下史上新高纪录,包括中央公园南220号一间共有公寓,价值2亿4000万元,成为全美售出最贵的房屋;另外18间都是旧屋转售。

  曼哈顿豪宅市场经纪人奥尔森(Donna Olshan)说,今年11月到12月,价值400万以上房地产签约成交的数量回升,12月销量更创下三年新高;但她也说,今年第四季此类契约数量还是比去年第四季减少7%,而且签约房屋平均已上市496天,比去年同期延长11%,更比2016年延长56%。

  奥尔森称,400万元以上新建案的签约成交量,今年也比去年减少35%,因共有公寓开发商不愿降低售价。

  房地产中介公司"Halstead and Brown Harris Stevens"首席经济专家海姆(Gregory J. Heym)说,影响曼哈顿房市的因素包括售价200万元以上房屋转让税(Transfer Tax)提高,以及联邦税制改革的后续影响;改革后,州与地区相关税金扣除额减少,增加像纽约市这样高税率地区屋主的负担。

相关专题:纽约,房价,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