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银行:人民币将在6.75至7.35间震荡

京港台:2020-1-1 04:17| 来源:DJY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银行:人民币将在6.75至7.35间震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人民币最新消息汇总

  中国银行日前发表了对明年人民币(专题)兑美元汇率的预测,该行认为,明年人民币汇率会随着贸易战的起伏而震荡,但不同于其它金融机构的预测,中国银行认为明年人民币汇率会在6.75至7.35人民币兑换1美元之间震荡。

  据香港(专题)《信报》12月31消息,中国银行认为中美贸易谈判进展情况将继续主导人民币汇率走势,短期投机性跨境资本流动或将更为频繁,市场风险情绪对人民币汇率走势的影响将进一步增强。

  如果今年底至明年初,中美贸易谈判维持阶段性缓和将继续有利于市场风险情绪,人民币汇率将得到支撑,甚至出现阶段性升值。

  但是,随着美国大选临近,中美关系或将面临更多不确定性,倘若下半年中国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人民币或仍将面临一定贬值压力。

  

  所以,该行认为人民币明年将在较大区间震荡。

  即使目前美中双方已经达成了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但外界并不看好双方能达成一个长久协议,所以,金融界认为明年中国经济依旧还是会继续下行,人民币兑美元明年会在7人民币兑换1美元之下震荡。

相关专题:人民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8: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