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雄联盟24岁美女选手 睡梦中安详逝世 年仅24岁

京港台:2020-1-2 07:02| 来源:腾讯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英雄联盟24岁美女选手 睡梦中安详逝世 年仅24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在北美赛区 LCS 出场过的 Maria " Remilia " Creveling,在这周末的(27日)经证实离世,据友人 Richard Lewis 在推特表示, Remilia 是在睡梦中安详的离去。而 LCS 官方推特也随后发文悼念,

  

  ESPN讯: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LCS历史首位女选手Remilia去世,年仅24岁。

  

  Remilia曾在2015年效力于LCS次级联赛Renegades战队,在队内担任首发辅助。

  (如果有经常看CSGO比赛的老哥应该会对“牛仔队”这个名字很熟悉。Renegades,简称RNG,意思是背叛者联盟,图标是个蒙面的牛仔。)

  

  她曾经是北美的路人王选手,单排打上最强王者。还在中国和韩国训练过,韩服上过超凡,国服上过电一钻石(那时还没超凡的说法)。

  当年和死亡宣告双排,一度还传出过奇奇怪怪的消息。

  

  2016年初,Renegades战队作为次级联赛冠军直接晋级LCS联赛,这也让Remilia成为了第一个在英雄联盟顶级联赛登场的女选手。

  因为最擅长的英雄是锤石和莫甘娜,她被粉丝们称为“Thresh Queen”,锤石公主。

  然而Remilia的职业生涯非常短暂。

  作为LOL为数不多打过顶级联赛的女性选手,她的出现在当时吸足了眼球,然而跨性别选手的身份,同样为她带来了不少非议。

  比赛现场直播的评论栏里充满了性别歧视和仇视性骚扰,观众质疑她的性别认同,批评她的外表并抨击她的比赛表现,这迫使她一度注销所有社交网络。

  登上LCS舞台后一个月不到,她就宣布离开Renegades战队,并中断职业比赛生涯,自称舞台的压力让她心生恐惧。

  

  后来有记者在2018年对她进行了一次采访,得以挖出这背后的故事。

  据爆料最早她还不是女性的时候,前Renegades战队老板Chris Badawi对她承诺,如果她能带队打进LCS,就会尽心尽力帮她变性。

  

  (早期职业赛场上的Remilia)

  后来她真的做到了,然而老板履约时只花了5000美元,在泰国一个简陋的诊所中安排了Remilia的变性手术。不成功的变性手术给Remilia的骨盆区留下了永久性的神经损伤。

  在术后的三年中,她都受着下半体疼痛的困扰,只能使用止痛药进行止痛,并且在当时她还需要每周末登场比赛。

  LCS的这段痛苦时期,让她一度有自残行为与自杀念头,据说老板非但没有给予她帮助,还将整个队内气氛不好的原因归咎于她。

  这导致Remilia在晋级LCS一个月后便离开了战队,并由于合同原因,无法与其他LCS战队签约,只能远赴其他赛区。

  

  当时战队老板Chris Badawi本身就因为持有复数队伍而被 Riot 盯上。

  这起事件成为导火索,使得拳头重罚Renegades,永久性地禁止Chris Badawi参与到任何拳头认可联赛中,并令其强制出售LSC席位。

  拳头给出的理由是:“没有按时支付选手工资并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违反了之前拳头对于Badawi的停职处罚,并且这两支战队精心策划了不公平交易等等。”

  这在当时国外英雄联盟圈子引起了极大的风波。

  

  “Remilia”这个ID来自《东方Project》中的角色“蕾米莉亚”。

  

  尽管不再作为职业选手活跃在赛事舞台上,她依旧以主播身份保持着对英雄联盟的热爱,并且在巴西、日本(专题)拥有相当多的粉丝。

  据一位巴西职业选手透露,Remilia在几个月前还试图联系职业队,想在CBLoL(巴西英雄联盟联赛) 复出。上个月她还刚刚参加了Twitch Rivals的活动。

  

  可惜Remilia虽然在近两年找到了合适的医生进行医治,但是始终无法根治。

  2019年12月27日,她在睡梦中离世,年仅24岁。

  

  -END-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5: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