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反送中人士又被曝浏览美女图 网友批:为老不尊

京港台:2020-1-2 23:43|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反送中人士又被曝浏览美女图 网友批:为老不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据香港(专题)《大公报》等港媒 2 日报道," 祸港四人帮 " 之一、" 民主党 " 前立法会议员何俊仁,继 2014 年在立法会召开会议期间平板电脑浏览女性艳照被揭发后,昨日 ( 1 日 ) 又流出他在地铁车厢观看手机内美女图片的短片。对此,有网友批评称 " 为老不尊 "。

  

  报道称,网上流传的短片长约 14 秒,当时何俊仁身穿深灰色外套、黑色西裤,坐在地铁车厢内靠近门口的座位上,双手握着手机,专心观看手机荧幕上显示的内容。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他正在看的是美女图片,于是将此情景拍了下来。

  香港 " 东网 " 还在报道标题中酸讽称,"AV 仁又要提神?"

  

  有网友在脸书上留言批评何俊仁 " 为老不尊 ",也有人表示 " 江山易改,品性难移 "。

  

  何俊仁看女性艳照早有前科,还被人耻笑为 "AV 仁 "。2014 年 2 月 26 日,香港立法会正在审议年度财政预算案期间,一名在会场采访的摄影记者惊讶地发现,何俊仁用一部平板电脑在浏览情色网站,一张张美女照片清晰可见。何俊仁的 " 罪证 " 当即被拍下。从香港媒体随后公布的照片来看,他观赏的照片里至少含有 5 张艳照。

  何俊仁的放浪之举,惹来香港舆论一片讨伐声。他辩解称,只是浏览 " 随机弹出的美女照片 ",坚持不涉及色情,也不涉及道德。但香港市民仍不答应,继续批评何俊仁作风不检点、浪费公帑 ( 公款 ) ,应该为此下台。2014 年 3 月 4 日," 民主党 " 纪律委员会裁定何俊仁违反党纪,并罚他向女性权益组织捐出 1 万元港币。这段丑闻才划上句号,"AV 仁 " 的绰号后流传至今。

  2019 年,何俊仁曾跳出来公开反对 " 修例 ",他用所擅长的法律专业知识,故意曲解警权,主张遏制警方使用武力。新华社曾在 2019 年 8 月发表评论文章称,在 " 反中乱港 " 分子中,何俊仁是煽动暴力、巧于诡辩、蛊惑民众的 " 行家里手 "。无论是 " 非法占中 " 期间以身试法,还是此次 " 修例 " 事件中背后操盘,何俊仁及其背后的政治势力都是香港社会近年来日益泛政治化、激进化甚至暴力化的主要策划者和组织者。他曾叫嚣如果特区政府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就要面对一个 " 新的香港 "。这赤裸裸的威胁,将其及同道者搞乱香港、颠覆特区政府、挑战 " 一国两制 " 原则底线的狼子野心暴露无遗。

相关专题:美女,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