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四次婚姻三个女儿 汪峰终于迎来第一个儿子(组图)

京港台:2020-1-3 14:08| 来源:留白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四次婚姻三个女儿 汪峰终于迎来第一个儿子(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章子怡二胎产子

  1月3日,章子怡博官宣自己已于1月1日顺利产子,还晒出老公汪峰、女儿醒醒与小宝贝的合影,并配文:“2020年1月1日,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和汪峰结婚后,章子怡剩下一女一子,儿女双全。而在拥有了三个可爱的女儿后,汪峰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儿子。

  

  汪峰与齐丹

  汪峰有过四段婚姻。第一任妻子叫齐丹,两人在彼此都未曾走红之前认识,很快就领证结婚,可是后来因为汪峰逐渐走红,并移情别恋,导致了这段婚姻的终结。两人并没有子嗣,离婚后也没有太多牵绊。

  

  汪峰与葛荟婕

  2004年作为模特在外北漂的葛荟婕遇到了汪峰,当时才16岁的葛荟婕被汪峰被俘获了芳心,两人随即相恋。未满18岁的葛荟婕,未婚先孕生下爱女汪曼熙,小名叫小苹果,然而这段婚姻并没有因为女儿的出生而长久,由于年少轻狂,二人每天都会上演各种争吵,导致最后分手。离婚后,汪峰抚养女儿长大。

  

  汪峰康作如

  汪璟怡是汪峰和第三个妻子康作如所生,2012年10月,曾有记者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拍到“汪璟怡百日宴”,但并没有曝光二女儿的近照。在二女儿八个月尚在哺乳期的时候,汪峰单方提出离婚,女儿由康作如抚养。

  如今,汪峰的二女儿汪璟怡和妈妈康作如生活在一起,汪峰会抽空去看看她,让她知道自己也是有爸爸的。如今,汪璟怡已经7岁了,遗传了妈妈的美貌,长得乖巧可爱。

  

  汪峰章子怡

  兜兜转转之间,汪峰遇到了章子怡。但在两人恋爱结婚到生女,一路都温馨甜蜜。章子怡自从和汪峰在一起之后,脸上的笑容都开出花来,可以见得她真的很幸福。

  

  章子怡和醒醒

  小女儿醒醒从小就拥有着爸爸妈妈无上限的爱。章子怡更是把女儿捧在手心里宠,除了工作其他时间都是陪醒醒,不愿错过她任何一个成长的瞬间,母爱爆棚!

  

  小苹果和醒醒

  对于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章子怡也是一样的疼爱,经常带着她一起旅游、逛街、买衣服,陪她看演唱会,并曾公开表示“愿意把所有的爱都给她(小苹果)”。

  

  汪峰、醒醒与小宝贝

  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有着三个女儿的汪峰,看来是前世的小情人有点多。如今汪峰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儿子了。在很多国人心目中,有儿有女方为“好”,如今汪峰凑齐了这个“好”字,实在让人羡慕。

相关专题:章子怡,汪峰,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