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美国5大城市房市如炸弹,今年随时崩盘

京港台:2020-1-3 22:34| 来源:洛杉矶华人圈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美国5大城市房市如炸弹,今年随时崩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房价飚涨不停,风险累积越来越大,相关调查资料显示,美国五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最危险,在2020年随时有崩盘的危险,其中,纽约(专题)等华人(专题)城市都排在崩盘楼市榜上。

  但是12月31日公布的一份美国人口普查资料分析显示,尽管不少城市经济发展良好,但是人口却在减少。

  2018-19年全美有十个州人口总量下降,这其中纽约州房价暴涨,但人口降低最快。

  公共政策帝国中心(Empire Center for Public Policy)的研究显示,截至2019年年中,纽约州总人口为19,453,561人,比上一年减少76,790人,降幅为0.4%。

  即便飞涨的房价,留不下人,这依旧像颗不定时炸弹,随时有可能崩盘。

  个人理财网站GoBankingRates根据卖主开价远高于实际房价的这个标准,找出全美50个房价过热的城市,其中前五名最容易崩盘。

  1. 马里兰州贝赛斯大市(Bethesda)

  卖主开价中位数:121万9050元

  实际房价中位数:97万1090元

  差距:24万7960元

  根据房地产资讯网站Zillow统计,全美实际房价中位数为24万3225元,而贝赛斯大市的卖主开价比实际房价多出的价格,几乎足以到其他地方买栋房。

  2. 加州(专题)亚凯迪亚市(Arcadia)

  卖主开价中位数:146万8940元

  实际房价中位数:122万8250元

  差距:24万690元

  过去这里吸引许多中国人投资房地产,但是随着近年来各种原因。导致该市已经出现了很多空房。

  3. 纽约市

  卖主开价中位数:78万8240元

  实际房价中位数:61万6890元

  差距:17万1350元

  虽然受到豪华公寓交易增税的影响,曼哈顿的房价开始下跌,但即使如此该区房价的中位数仍保持在102万左右。

  4. 德州达拉斯

  卖主开价中位数:38万7659元

  实际房价中位数:22万4620元

  差距:16万3039元

  由于达拉斯人口不断增长刺激该市的房价,但新屋建造率也是全国最高,虽然达拉斯算是不错的投资标的,不过购屋前仍须三思。

  5. 路易斯安纳州新奥尔良(New Orleans)

  卖主开价中位数:32万7650元

  实际房价中位数:16万8820元

  差距:15万8830元

  新奥尔良的房价比不上贝赛斯大市,但是该市卖主开出的房价却比实际房价几乎高出一倍,可见开价极不合理。

相关专题:房价,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0: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