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希拉里被这所大学任命为校长,引发网友猜测(图)

京港台:2020-1-4 18:02|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希拉里被这所大学任命为校长,引发网友猜测(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RT)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被任命为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校长,成为担任这一主要为仪式性职位的首位女性,这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友广泛猜测。

  希拉里说,成为该校第11任校长是“巨大的荣幸”。该职位任期为五年,虽然这一职位并不要求把家搬到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但校长将为学校担任大使角色,还负责监督毕业典礼,此外还为副校长和高级管理层担任顾问。

  

  希拉里于2018年获得该校荣誉学位,并与北爱尔兰有着某种历史渊源,1995年她曾与时任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在此进行访问,并在此后的几年里多次回来,而且克林顿夫妇在爱尔兰也买过一栋房子。

  社交媒体上的许多网友似乎误认为希拉里将搬到贝尔法斯特居住,并为此(错误地)庆祝。其他人则想知道,她对学生和该区域会有何影响。

  一些人抱怨说,特朗普支持者以“Lock her up”(把她关起来)的口号攻击希拉里,但她仍然没有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价。与此同时,而希拉里的支持者们则提到了命运多舛的特朗普大学,尽管没有迹象显示希拉里在创建或资助女王大学方面发挥了作用。

  

  希拉里声称面对2020年总统竞选有着“巨大压力”,她的支持者期望看到希拉里再次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对决。自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失败以来,希拉里在媒体上的大部分露面都是攻击特朗普的大选胜利。希拉里曾把特朗普当选归咎于俄罗斯、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2020年再次参选的她民主党初选对手伯尼·桑德斯。包括前特朗普竞选顾问斯蒂芬·班农(Steve Bannon)在内的许多人都认为,希拉里去大学任职预计不会妨碍她第三次参加美国总统竞选的可能。

相关专题:希拉里,克林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