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挪威公主为前夫办葬礼哀伤憔悴 国王爸爸怜爱拥抱

京港台:2020-1-5 06:30| 来源:译眼看世界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挪威公主为前夫办葬礼哀伤憔悴 国王爸爸怜爱拥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挪威公主玛莎·路易丝的作家前夫阿里·贝恩(Ari Behn),在去年圣诞节当日自尽身亡,享年47岁。据《每日邮报》消息称,这位国王的前女婿多年来饱受抑郁症的折磨,而且还酗酒,他曾公开表示过自己被焦虑所吞噬,为此他感到恐惧。

  

  当地时间3日,玛莎·路易丝公主为亡夫在奥斯陆大教堂举行了葬礼,挪威王室的全体成员和逝者生前的亲朋好友,以及他国的王室成员都赶来送作家最后一程。

  

  玛莎·路易丝公主和阿里·贝恩有三个女儿,分别是16岁的长女莫德·安杰里卡(Maud Angelica),14岁的次女利亚·伊莎多拉(Leah Isadora),11岁的小女儿艾玛·塔卢拉(Emma Tallulah),三位女孩和她们的妈妈在葬礼上都选择了粉红色的配饰,为了肃穆的氛围增加了一抹亮色,虽然这有些反传统,但粉红可能这是她们爸爸生前最喜欢的颜色。

  

  尽管玛莎·路易丝和阿里·贝恩已经分开许久,而且她也有了新的伴侣,但从那哀伤的表情和憔悴的样子看,公主对前夫还是有感情的。

  

  玛莎·路易丝目前正在和一位名叫杜瑞克·维雷特的非洲裔萨满热恋中,圣诞节前公主还将这位恋人带回了挪威见父母和她的三个女儿,而平时玛莎·路易丝和杜瑞克生活在洛杉矶(专题)。不过杜瑞克并没有被看到出现在阿里·贝恩的葬礼上,也许是没有来,也许是“躲藏”起来了。

  

  82岁的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和同岁的宋雅王后,以及梅特·玛丽特王储妃,还有15岁的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公主,都参加了葬礼,他们都选择了最庄重的深色着装。

  

  宋雅王后也在棺椁运走时,流下了眼泪,她和国王在得知前女婿去世的消息时,第一时间发声明称,阿里曾是我们家庭的重要部分,我们对他有着温暖而美好的回忆。

  

  身为父亲的国王,也是充满爱怜地拥抱了48岁的女儿,这是个艰难时期,谁的心中都会很难受。

  

  此前有消息称,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将会到奥斯陆参加葬礼,以陪伴她的好友玛莎·路易丝公主,但因为几天前女儿埃斯特拉公主在阿尔卑斯山滑雪时摔伤,导致腿部骨折,身为妈妈的她最终只得放弃原先的计划,由丈夫丹尼尔亲王代替前来。此外荷兰国王最小的弟弟康斯坦丁王子的妻子-劳伦蒂安王妃也参加了葬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