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一代女神!戴安娜王妃侄女 点头嫁年长32岁富豪

京港台:2020-1-6 07:24| 来源:香港01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新一代女神!戴安娜王妃侄女 点头嫁年长32岁富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Princess Diana)之美已成经典,而其现年29岁姪女姬蒂(Lady Kitty Spencer)亦以漂亮脸蛋与气质出众见称。不过后者已是「女神封盘」,英国小报报道,比她年长32岁的时装大亨刘易斯(Michael Lewis)向她求婚,而姬蒂已经接受。这段「父女恋」看来会让不少男子心碎。

  英国《每日邮报》引述的姬蒂的朋友报道,刘易斯圣诞前向她求婚,「她当时在(南非)开普敦度假,并已告诉其母以及其他家人。刘易斯受到所有人喜爱,他虽富有,但非常谦虚及低调」。英国《镜报》1月4日的报道指出,这位准新郎身家达8000万镑(约8.14亿港元)。

  他们2019年5月被人看到在美国纽约(专题)漫步,两人的恋情公开。之后她8月离开法国圣特罗佩(St Tropez)的Club 55时,被人拍到她与刘易斯亲吻。同年夏季,两人在男方位于英国伦敦中部、价值1900万镑的豪宅中度过甜蜜时光。英国《快报》1月4日的报道指出,两人其实已约会数年。

  

  英国贵族小姐姬蒂(Lady Kitty Spencer)2018年出席哈裡王子婚礼时身墨绿色礼服,令外界为之惊艳。(Getty Images)

  更多这位被誉为「英国最美王室成员」的照片:

  

  

  

  

  

  

  刘易斯生于南非,比姬蒂大32岁。他也比姬蒂父亲史宾沙伯爵(Earl Spencer)还要年长5岁。刘易斯这位1月刚过生日的富豪,是零售商Foschini Ltd.董事。他是再婚,跟前妻莉奥拉(Leola)育有3名现已成年的子女。

  姬蒂父母在1997年离婚,父亲返英、母亲在南非生活,其成长时期都在南非度过,并接受私人教育。她窈窕而美丽,再加上身为贵族,投身模特儿工作自然更加吃香。她2015年入行,后来主要为Dolce & Gabbana工作。此外她也是BVLGARI的发言人。

相关专题:土豪,王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