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20年最佳找工城市 湾区3城列前茅(图)

京港台:2020-1-8 00:20|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2020年最佳找工城市 湾区3城列前茅(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3日公布的研究显示,湾区的三个城市,包括旧金山(专题)、佛利蒙和圣荷西是全美2020年最佳找工的前列城市:全美182个大城市之中,旧金山排第3,佛利蒙(Fremont)第5,圣荷西第15。买房的三要点是:location、location、location,找工也一样。

  

  旧金山只落后给亚利桑纳的史考特斯岱(Scottsdale)和维蒙特的柏林顿(Burlington)。底特律则包尾,排第182。

  WalletHub根据两个准则来决定一个城市是否易于找工,一是就业市场,二是社会经济情况。影响就业市场的因素包括:就业机会、失业率、新增工作数量以及就业福利等。影响社会经济状况的因素包括:收入中位数、平均通勒所需时间、房价的可负担程度等。

  以生活于贫穷线以下的人口而言,佛利蒙只有1.84%,在全美182个城市中排第1。以平均起薪点而言,圣荷西以6019元在182个城市中排第1,是倒数第1的德州城市布朗斯维尔(1876元)的3.2倍。

  旧金山的平均起薪点很高,失业率很低,但说到所需的平均通勤时间则很长,在182个城市中排181,房价的可负担程度也排至179名。旧金山的房价可负担程度只不及纽约(专题)市、波士顿(专题)和迈阿密。

  旧金山、佛利蒙和圣荷西的失业率都很低,比全美2019年12月的3.6%还要低。联邦劳工统计局最新报告说,12月的失业率比今年9月的3.5%(50年来最低)些微回升。

相关专题:旧金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