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佩洛西回应美军基地遇袭:美国和世界承受不起战争

京港台:2020-1-8 10:05|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佩洛西回应美军基地遇袭:美国和世界承受不起战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佩洛西(CNN)

  北京时间8日凌晨,伊朗向驻伊拉克美军基地发射导弹。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推特回应称,她正在密切关注针对驻伊美军袭击事件后的局势。

  佩洛西还说,“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军人的安全,包括结束来自政府的不必要的挑衅,并要求伊朗停止暴力行为。美国和世界承受不起战争。”

  

  伊朗发射导弹画面/伊朗梅尔通讯社

  据伊朗媒体8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向驻有美军的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发射了“数十枚导弹”。随后,伊朗媒体Press TV在推特上发布了相关视频。视频中,夜空被多枚导弹照亮,现场传出巨大轰鸣声。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表声明,宣布此次袭击,是为1月3日遭美军空袭身亡的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报仇。声明还敦促美国尽快从伊拉克撤军,否则伊朗将发动更多袭击。而科威特、巴林、沙特阿拉伯、约旦和以色列(专题)等美国的盟国也将处于伊朗的打击范围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