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照片震撼公开:特朗普战情室紧急会议 大佬全到场

京港台:2020-1-10 06:23| 来源:多维 | 评论( 39 )  | 我来说几句


照片震撼公开:特朗普战情室紧急会议 大佬全到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弗吉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格里·康诺利(Gerry Connolly)说,简报“完全没有说服力”,并表示“没有理由”认为伊朗的袭击即将发生。“我离开(简报会)的时候比我开始的时候更烦恼。”图为1月8日,舒默与康涅狄格州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墨菲(Chris Murphy,中右)交谈。(Reuters)"

  

  特朗普政府在国会山为杀死一名有权势的伊朗将军做了辩护,但民主党人和少数共和党人表示,1月8日的机密简报缺乏细节,让他们对总统在“动荡中东”的下一步行动感到困惑。图为1月8日,中央情报局局长哈斯佩尔(中)向国会议员介绍了伊朗将军苏莱曼尼被杀的情况后,走向参议院。(AP)"

  

  民主党人表示,特朗普总统没有披露促使美国杀死伊朗将军苏莱曼尼的威胁的许多细节,是在要求美国公众相信他经常被贬损的情报报告。图为1月8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中)参加机密简报会。(Reuters)"

  

  佩洛西1月8日说,众议院将就一项决议进行表决,以限制特朗普总统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在她做出这一宣布的稍早时候,行政当局官员向国会议员做了秘密简报,解释伊朗局势,包括美军用无人机在伊拉克巴格达机场打死伊朗圣城军首领苏莱曼尼将军的行动。图为1月8日,佩洛西抵达国会大厦参加关于伊朗事态发展的简报会。(Reuters)"

  

  “相信我们,这就是问题的症结所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纽约(专题)州民主党众议员艾略特·恩格尔(Eliot Engel)在高级政府官员向众议院议员做了一次机密简报后说。“但我不确定‘相信我’是不是一个让我满意的答案,”恩格尔说。图为1月8日,明尼苏达州民主党众议员伊尔汉·奥马尔(Ilhan Omar,中左)和密西根州民主党众议员拉希达·特莱布(Rashida Tlaib,中右)抵达国会山。(Reuters)"

  

  佩洛西说:“行政当局必须与国会共事,推动一项立即有效缓解紧张局势的战略,防止进一步的暴力。美国和世界承受不起战争。”(AP)"

  

  佩洛西说,这项决议1月8日晚将交由规则委员会审议,并在1月9日提交全院。她还说,众议院可能还会考虑其它法案,包括废除2002年伊拉克《使用军力授权法》以及禁止向未经国会批准的对伊朗的军事行动提供资金。图为1月8日,佩洛西抵达国会大厦,与其他众议院民主党人会面。(AP)"

  “在我看来,现在没有必要为了报复而报复,”特朗普的鹰派支持者格雷厄姆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但他也猛烈抨击了忧心忡忡的民主党人,称“我认为国家安全团队没有正当理由刺杀苏莱曼尼的想法是荒谬的。”图为1月8日,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成员、俄勒冈州民主党参议员杰夫·默克利(Jeff Merkley)接受记者采访。(AP)"

  

  特朗普说,2015年伊朗核协议是个糟糕透顶的协议,不仅未能阻止伊朗野心,反而提供大笔资金,助其成为支持恐怖主义的最大赞助国。(AP)"

  

  一些共和党人加入民主党人的行列,批评政府的陈述。图为1月8日,在梅嫩德斯回答记者提问时,蓬佩奥与埃斯珀离开现场。(AP)"

  

  埃斯珀说:“当然,其中一个挑战是,并不是每个人,实际上大多数国会议员都无法接触到我认为最令人信服的情报......这就是情报的本质,仅限于‘八人帮’。”图为1月8日,蓬佩奥与埃斯珀一起离开国会山。(AP)"

  

  1月8日上午,特朗普发表全国讲话,开场时即明确指出,在他任内绝不容许伊朗拥有核武器。随后,感谢强大美军的万全准备,美国及伊拉克在这次袭击中无人伤亡。(Reuters)"

  

  特朗普呼吁签署核协议的国家,摒弃该协议,共同合作与伊朗达成一个各方均受益的协议,创造更安全及和平的世界。(AP)"

  

  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左)也对杀死苏莱曼尼的理由表示怀疑。图为1月8日,沃伦离开会议现场。(Reuters)"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负责外交、军事、国安等高级官员在1月7日晚19时左右陆续抵达白宫,大约一个小时以后离开。在伊朗发动袭击的消息发出后,白宫周围的安保级别明显升级,当晚白宫的入口处增加了多位平时不会出现的、手持突击步枪的特勤人员。除此之外,据美国媒体报道,华盛顿周边的多个军事基地当晚被关闭。图为1月7日晚,白宫被灯光照亮。(Reuters)"

  

  

  白宫1月8日公布特朗普总统前一天晚上在战情室召开紧急会议的照片,出席人员除了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左三)外,还有国务卿蓬佩奥、国防部长埃斯珀、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白宫代理幕僚长马尔瓦尼(Mick Mulvaney,左)、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左三)等官员。(Official White House Photo by Shealah Craighead)"

  

  一名议员看过特朗普发给国会的机密通知,另一名知情人士表示,这份两页长的文件没有描述任何即将发生的、有计划的攻击,也没有包含任何新信息。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议员描述了这份机密文件。他说,这封信对过去公开报道的袭击事件进行了历史性的描述。图为1月8日,得州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接受采访。(Reuters)"

  

  特朗普政府高级官员多次强调,有关美国人在中东面临迫在眉睫的威胁的秘密情报需要采取行动——如果总统没有打击伊朗,那就是疏忽大意。但是民主党人想要得到更多关于是什么导致特朗普杀死苏莱曼尼的信息,据特朗普说,苏莱曼尼的双手“浸透了美国人和伊朗人的鲜血”。图为1月8日,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中)将军走向参议院。(AP)"

  

  到目前为止,白宫无视要求解密特朗普在军事行动后向国会发送的书面通知的呼声,这是1973年战争权力法案的要求。一些立法者说,这是“模糊的”,与其他政府向国会提供的有关军事行动的细节不一致。他们想知道,为什么一开始就必须将其归类。图为1月8日,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马克·卢比奥(Marco Rubio)在听取了关于伊朗袭击驻伊美军后与伊朗关系发展的机密国家安全简报后对记者发表讲话。(Reuters)"

  

  但几名共和党人说,简报是有帮助的,并说简报指出,情报显示伊朗可能在几天内对美国人发动攻击。图为1月8日,沃伦在下楼时被记者包围。(Reuters)"

  

  1月8日,白宫公布前一天晚间,在伊朗发射导弹袭击伊拉克美军基地后,特朗普总统在战情室召开紧急会议的照片。美国国防部1月7日晚间表示,伊朗向伊拉克的美军和联军基地发射了十几枚导弹,目标锁定在阿萨德(Al Asad)及埃尔比勒(Erbil)的这两个军事基地。(Reuters)"

  

  民主党人并不信服。“有太多重要的问题他们没有回答,”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中)说。图为1月8日,舒默对记者发表讲话。(Reuters)"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