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岁嗯哼不愿结婚、生小孩,都怪霍思燕这个妈​!"

京港台:2020-1-10 09:52|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6岁嗯哼不愿结婚、生小孩,都怪霍思燕这个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暖男”嗯哼凭借高情商圈粉无数,俘获了一大批小迷妹和老阿姨的心,最近,嗯哼语出惊人又上热搜了。

  在节目《老师请回答》里,主持人问嗯哼,将来会不会打自己孩子。

  没想到嗯哼一本正经回答,“我不会有孩子的,因为我是男生,不会生孩子。”

  

  不愧是10后梗王嗯哼,一开口就引发全场爆笑。

  旁边的老父亲杜江提醒嗯哼,将来你会有自己的太太,太太帮你生啊!

  没想到,嗯哼仍保持单手托腮的动作,一口咬定“不会的!”

  

  不会的?莫非,嗯哼小小年纪就不想结婚了?

  接下来,嗯哼的回答,让所有人震惊了。

  “因为我只喜欢妈妈~”。

  天啊,这个回答也太暖了吧,霍思燕一听早就笑成了一朵花,杜江则机智接梗“你说的我很愧对我的母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家人,真的太搞笑了,嗯哼这个高情商的搞笑担当,怎么这么可爱!!!

  完整版视频戳这里

  都说父母相爱,才是最好的家庭教育。

  这么甜的嗯哼,也不是平白无故来的,当然是被爱灌溉出来的!

  

  杜江和霍思燕这对夫妻,简直就是行走的狗粮制造机,致力于将狗粮洒满人间。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里,霍思燕谈到,当年因为怀孕了,没法美美地穿婚纱所以两人没办婚礼。

  

  因为种种原因,婚礼一拖再拖,但霍思燕特别强调,杜江每一年都会提,是自己还没准备好,不怪杜江!真的是很维护自己的老公了。

  

  另一边,演播室里的杜江也和霍思燕一样,忍不住擦眼泪,他一秒拆穿自己的老婆只说了一半真话。

  这是怎么回事呢?

  杜江说,霍思燕用开玩笑的方式,说自己选择婚纱恐惧才没办婚礼,其实是在保护他,不让他难堪。

  “这个事情是我的错,我应该更坚持一些去推动这件事。不应该让一个女孩追在我屁股后面问,什么时候办婚礼。”

  

  一个说这是自己的“错,没有积极推动婚礼。

  一个说不怪他,是我没准备好,没想到她姐猝不及防又被塞了一把狗粮。

  两个都想保护对方,为对方着想,这样的爱情也太美好了吧!

  况且,嗯哼都6岁了,霍思燕还是杜江眼里的“女孩”,我是真的酸了。

  有如此宠爱自己的老公,难怪霍思燕可以一脸骄傲地说,杜江让她在婚姻生活里,几乎没有什么脾气。

  她也可以在节目中爆料自己喝醉酒,在客厅游干泳的糗事,因为有杜江无条件的宠溺和包容,所以,她始终活得像个未长大的孩子。

  是啊,好的爱情,会把成熟的人变成幼稚的小孩。

  

  在最新一期节目里,霍思燕在热气球上告白杜江这一幕,看哭了很多人。

  “在不认识你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非常的坚强,但是跟你在一起(电视剧)后我再也不需要坚强了!在你面前,我可以永远像个小孩!”

  

  “杜江你就是我的太阳,霍思燕就是你的月亮!你累的时候回到家,永远有温柔乡给你!”

  

  霍思燕说话的时候,杜江从头到尾温柔注视,含着眼泪,直到霍思燕说出那句“你就是我的太阳”便控制不住失声痛哭...

  爱不爱,眼神是骗不了人的,这不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吗?

  戳视频吃狗粮

  在杜江面前,霍思燕可以不用坚强,她的撒娇、任性,他全都照单全收。

  主持人李艾询问几位老公,你们有多久没有公主抱过自己的老婆?

  其他几位老公还在努力回忆时,杜江一脸幸福地说,前两天抱过一次,她晚上有的时候懒得走回卧室。

  

  正因为有杜江作为肩膀依靠,所以,结婚这么多年,在霍思燕的身上,透露出来的,就是满满的少女的娇羞,和屏幕里快要溢出来的“恋爱的酸臭味”。

  

  

  杜江带霍思燕重温校园时光

  

  霍思燕:我愿意当他的一部分。

  一个男人最大的浪漫,是什么呢?

  大概就是像杜江一样,愿意包容呵护,接纳你所有的少女心。

  你不需要太成熟,不需要太懂事,不管你多大,都想把你捧在手心,好好宠爱。

  

  有人说,爱的最高境界,是心疼。

  因为见不得你伤心,见不得你孤独,见不得你疲惫,甚至你皱一皱眉头,他都觉得心疼......

  

  这句话,在杜江霍思燕身上,可以说是很好的诠释。

  当年,杜江和霍思燕结婚时,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他不忍心让霍思燕一个人孤立无援地去面对怀孕、生产的一切状况。

  所以,杜江推掉了工作,为霍思燕下厨做饭,陪她一起产检,一起参与孩子从孕育到出生的全过程。

  

  他知道霍思燕爱美,所以,霍思燕怀孕的时候,他早晚都为她涂妊娠油,连脚后跟都不放过,并承诺“我绝对不能让你长一根纹!”

  值得一提的是,杜江没有在怀孕的第一时间求婚,也是害怕霍思燕误会是有了孩子才求婚。

  “我向她求婚一定是因为他爱她,和有没有孩子一点儿关系没有。”

  

  爱一个人就是这种感觉吧,心疼她到了骨子里,舍不得她受任何伤害、委屈,和难过。

  女孩子向来都是缺乏安全感的生物,但是杜江却给了霍思燕满满的安全感,让她不会患得患失。

  比如,拍完戏,不论回家多晚,杜江都一直等着霍思燕,而且换着花样的给她做些夜宵。

  

  节目中,怕霍思燕做任务太辛苦,偷偷跑去帮忙做煤球,还把霍思燕鞋子上的泥渍擦干净了。

  他也是霍思燕的铠甲和底气,当嗯哼和妈妈闹情绪时,杜江立马赶回家,严肃告诉嗯哼:

  “妈妈是老大,妈妈生气了,比我生气还严重,只要妈妈说话,我半个小时就到家。

  

  他的爱体现在方方面面,上综艺节目,杜江接受惩罚,下意识说要和女嘉宾保持距离,“你不用离我那么近”。

  

  你看,心疼你的人,不会让你不安,他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你足够的踏实、可靠、和信任。

  这种发自内心的关怀和体贴,才是最单纯的温暖和感动啊。

  

  王家卫说,沙丁鱼会过期,凤梨罐头会过期,连爱情也会过期,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不会过期。

  谁说爱情会随时间的流逝而变质,杜江和霍思燕的爱情明明可以保鲜啊。

  即使怀嗯哼的时候霍思燕胖到了160斤,但杜江仍然一直夸她美,霍思燕也温柔地怨怼,自己就是在杜江的夸赞中吃成猪的。

  

  

  如今嗯哼都6岁了,杜江的情话也没变少,他愣是把“信”写成了情书,情真意切的字句,甜到发齁!

  “我爱你,没有理由,也不需要理由。”

  “和你相识七载,我甚至觉得你未曾长大.....”

  “任何华服和你的光彩相比,都黯然失色,任何云鬓花黄都比不上你素颜之万一”

  

  更绝的是,这封情书的落款:"2019.相思时”。

  写信的杜江,毫不避讳诉说自己的想念,而读信的霍思燕,则泪眼婆娑“抱怨”:真烦,完了完了,我又想他了~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杜江和霍思燕都结婚6年了,还像新婚夫妻一样甜蜜(电视剧),生活中的每个点点滴滴都要酸倒大批柠檬精网友。

  还有一次,霍思燕问杜江,“你爱我吗?你爱我什么呢?”

  杜江说“我是个庸俗的人,我贪图你的美貌。根本没有什么性格上的吸引,完全是因为你的美。”

  

  这样的回答,哪个女孩不心动?!!!(请各位男士一定拿小本本记下来哦!)

  霍思燕和杜江真的太甜了,连嗯哼都不配有姓名。

  吃爸妈狗粮长大的嗯哼,从小被虐到大。

  

  

  对爸妈随时随地的亲亲,嗯哼已经见怪不怪了。

  

  连嗯哼小可爱的生日,都惨变爸妈撒狗粮现场,角落里这个模糊不清的嗯哼,也太心酸了

  

  狗粮说撒就撒,两人一路高甜。

  

  

  当着嗯哼的面亲亲抱抱还不够,杜江还直接对嗯哼说,我其实不是回来看你的,我主要想看看你妈妈!

  

  事实证明,爸妈的爱不分年纪,也不分地点、场合。

  实力告诉你,什么叫“狗在家中坐,粮从天上来!”

  

  都说,父母相爱,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所以,在这样充满爱的家庭长大的嗯哼,内心温暖,机智聪敏,情商高。

  前不久,杜江嗯哼父子给霍思燕庆祝生日,视频里,嗯哼就像个小大人一样对妈妈告白:“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小公主”。

  因为杜江对霍思燕的百般宠爱,嗯哼从小就耳濡目染,他知道要和爸爸一样爱妈妈。

  嗯哼说:妈妈永远是小公主。

  杜江说:我很骄傲这一生有两个名字,一个是杜江,另一个是霍思燕老公。

  有老公宠着,还有儿子护着,被两个男人捧在手心里疼爱着,谁不羡慕霍思燕的婚姻和家庭呢?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2: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