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赌城名媛杀夫 20年出狱 眼神依旧凌厉 称夺回一切

京港台:2020-1-13 07:36| 来源:译眼看世界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赌城名媛杀夫 20年出狱 眼神依旧凌厉 称夺回一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1月11日,上世纪末著名“黑寡妇杀手”一案的主角玛格丽特·鲁丁(Maraget Rudin)正式出狱。现年76岁的玛格丽特虽然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铁窗内度过了近20年,但面对镜头时仍旧梳着整齐卷发,眼神盛势凌人,不见一丝怯懦。

  

  25年前,64岁的百万富翁房地产商罗恩·鲁丁离奇失踪,而小他8岁的妻子玛格丽特正是这起一级谋杀案的实施者。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局称玛格丽特数次用安装了消音器的22口径手枪击中熟睡中的罗恩头部,然后把他放进一辆卡车,开到距离拉斯维加斯45英里(约72公里)处的沙漠中焚烧灭迹。

  

  但一年后,残留的骨头还是被科罗拉多河水库附近的一个渔民发现,现场还发现了一条写着“罗恩”的珠宝项链。又过一年,警方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交界处的米德湖湖底找到了作案枪支。

  

  警方这才怀疑到玛格丽特的头上,她乔装改扮、用假名逃亡,最终因为在麻省被抓获,当时她正和一名在墨西哥认识的退休消防员同居中。讽刺的是,即使是在警方的悬赏通缉画像上,玛格丽特也依旧美目顾盼、风情万种。

  

  2001年,她被判有罪,但不论是在法庭上,还是在狱中,她一直坚称自己和谋杀案毫无干系。

  杀死丈夫前,这位阔太是一名古董商,活跃在当地社交名流中间。而在1月11日出狱时,她没有与早早等候的记者交谈,直接上了一辆早早等候她的休旅车。

  

  《拉斯维加斯评论》报道称,她已经迫不及待要拿回自己因为丈夫被杀而丧失的权力,比如持护照旅行和投票参与选举等等。她还想要把自己在狱中的作品出版,以恢复自己的名誉,出书所得将筹建一个基金,用来奖励帮她提供脱罪相关信息和证据的人。

  

  之后,她会搬去芝加哥(专题)一带,与女儿、外孙女和曾外孙们生活在一起(电视剧)。她很期待“四世同堂”的生活。

  她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说,玛格丽特对于出狱十分高兴,但这份喜悦实际上还是被20年的平白受冤冲淡了许多。律师正在受她委托,申请联邦法官洗清她的嫌疑。

  

  然而这和退休的拉斯维加斯警探的说法大相径庭,探长菲尔·拉莫斯(Phil Lamos)是当时该案件的负责人,他对媒体说:“在我这里她是百分百有罪的,根本无须怀疑。她不讲科学,不讲证据,也不解释卧室的扫除。”当时他们曾复制罗恩主卧用来分析案情。

  

  案件发生时,玛格丽特和罗恩的婚姻正在经历“七年之痒”,警方说当时玛格丽特怀疑房地产商出轨了,因此正在窃听他的通话。而罗恩死后,玛格丽特本该继承丈夫1100万美金中的600万美金,最终因为被起诉,她仅拿到了50万美金(约合346万人民币(专题))。

  

  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