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参选人彭博:不惜花大部分财富把川普赶出白宫

京港台:2020-1-13 23:38| 来源:路透社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参选人彭博:不惜花大部分财富把川普赶出白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路透社报道:总统参选人迈克尔彭博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将自己的大部分财产都花在2020年把川普赶出白宫,他还驳斥了竞争对手关于其试图购买买过大选的批评。

  彭博被《福布斯》列为美国第八富豪,他已经在美国的广播电视台和社交媒体投放了大量信息,宣称他是在大选中击败川普的最佳选择。

  自从去年11月发起竞选以来,他在竞选广告上的支出比他的主要民主党竞争对手去年全年的支出还要多。 首要任务是摆脱唐纳德川普。我正在花费我所有的钱来摆脱川普。彭博周六在在横跨德州近300英里的竞选巴士上说。包括德州在内的14个州将在超级星期二3月3日进行初选投票。

  你要我多花点钱还是少花钱?故事结局。

  国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是誓言要把金钱排除出政治的主要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之一。在彭博启动竞选活动,并斥资3700万元投放电视广告时,沃伦进行了大肆抨击,指责前纽约(专题)市市长试图购买美国民主。 这些只是他们说的政治话,希望能赶上,并且他们不喜欢我这样做,因为这是在与他们竞争,而不是因为这是不好的政策。

  彭博加入选战较晚并错过了前六场民主党初选辩论之后,彭博在全国民意调查中通常排名第五,落后于乔拜登(专题)、伯尼桑德斯、沃伦和彼得布蒂贾奇。 彭博表示,不仅是沃伦和桑德斯这两个自由主义者的标准支持者,四个人全都太自由了,无法击败川普。 我有理由相信我可以击败川普,原因之一就是我能够被温和的共和党人接受。

  前共和党人彭博(Bloomberg)说。他依靠向华尔街公司出售金融信息发家致富。 无论您是否喜欢这样,但除非您让温和的共和党人越界,否则将无法赢得选举。其他人对他们来说太自由了,他们当然会投票支持唐纳德川普。 由于参选的时间较晚之后,他将跳过在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内华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前四场民主党提名初选。

  取而代之的是,彭博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活动,在之后的选战中吸引选票,例如德克萨斯州将是超级星期二14个州中的拥有票数第二多的地方。 彭博周六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奥斯汀市和达拉斯市举行的竞选活动中说,他的两党性质使他更有可能兑现承诺,扩大医疗保险范围,应对气候变化和减少枪支暴力。

  尽管他的竞选活动在奥斯汀吸引了不多的人群,在圣安东尼奥吸引的人群更少些,但许多与会者表示他们是无党派人士,或是前川普支持者,他们通过他的大规模广告活动了解到彭博。 他比川普更好。现年75岁的马塞洛蒙特马约尔在圣安东尼奥的一家炸玉米饼餐厅听了彭博的讲话。 蒙特马约尔于2016年投票支持川普,但他担心总统的保守派联邦法官任命会破坏堕胎权。 彭博的电视竞选广告在全国和德州都占主导地位。

  分析广告购买记录的休斯敦莱斯大学的政治学家马克琼斯说,在包括休斯顿(专题)和达拉斯在内的孤星州四大媒体市场中,截至1月中旬,彭博在电视广告上的支出已超过1500万元。 卫斯理媒体项目(Wesleyan Media Project)对截至去年12月中旬的Kantar/CMAG电视广告数据进行的分析显示,这超出了民主党其他领跑者在2019年全国范围的总支出。

  对于今年2月2日在迈阿密进行的超级碗,川普和彭博都计划播放60秒的电视广告,这是两人有能力投入大量资源来吸引数百万观众的典型例证。 川普普竞选活动官员表示,竞选活动为广播时间支付了1000万元。去年的NFL冠军赛吸引了近1亿观众。 你无法通过握手接触到3.3亿人。电视仍然是神奇的媒介。

  如果超级碗不是一个吸引很多人的地方,他们就不会收取很多费用,否则没人会为此付费。这是资本主义的运作方式。

相关专题:白宫,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