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男子受困荒野23天终获救 雪地上写斗大SOS!

京港台:2020-1-14 01:45|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男子受困荒野23天终获救 雪地上写斗大SOS!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男子史蒂尔在阿拉斯加的小屋最近烧毁,独自在冰天雪地的荒野存活23天,所幸州警发现他在雪地上写的SOS求救信号才获救。 美联社美国30岁男子史蒂尔在阿拉斯加的小屋最近烧毁,他独自在冰天雪地的荒野存活23天,所幸州警发现他在雪地上写的SOS求救信号才获救,令人想起电影「浩劫重生」中的角色。

  史蒂尔(Tyson Steele)在9日被直升机救出,获救时他神情憔悴、心理受创。他表示,自己的小屋在12月中旬不慎焚毁,爱犬费尔(Phil)也葬身火海,他在摄氏零下26度的低温中逃出,但最近的邻居离这栋小屋30公裡之远。

  期间,史蒂尔在雪地挖出一个洞穴,筑起一个临时遮蔽处,靠着几件睡袋及外套保暖,并且食用没被烧坏的罐头食物维生。

  在史蒂尔的父母3週没接到儿子来电后,警方展开援救行动。阿拉斯加州(专题)州警公布的直升机画面显示,史蒂尔挥舞双手求救,深厚的雪地上写着斗大的SOS求救信号。

  史蒂尔回忆说:「我无法以言辞表达悲痛;只能大叫一场…我所有能够表达的--只有尖叫而已。我感觉有如撕心裂肺。」

  获救之后,史蒂尔接受州警的询问,吃着他期待已久的麦当劳食物,身上仍穿着受困时所穿的衣服。

  州警形容,他们看到史蒂尔时,依稀想起美国男演员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主演的电影「浩劫重生」(Cast Away)。

  史蒂尔告诉警方,他的电话失灵,他还在房子着火时失去雪靴。他又说,他制定了求生计画,希望他与亲友失联会引发搜救行动。

  他描述说:「我估计自己每天可以吃两个罐头,可撑上30天…问题是,这些罐头大概有一半已被加热及爆开,烟窜进罐头裡。嚐起来就像我刚烧毁的家。」

  史蒂尔表示,他将到盐湖城(Salt Lake City)与双亲同住及休养。他们拥有一隻狗,他认为这也算是一种治疗。

相关专题:美国,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9: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