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举行贸易午宴 看看中美方都有哪些人参加

京港台:2020-1-16 06:09| 来源:DJ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白宫举行贸易午宴 看看中美方都有哪些人参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0年1月15日美国总统川普和中共副总理刘鹤在白宫签署了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定后,双方代表团在国家宴会厅共进午餐。(Photo by SAUL LOEB / AFP)

  今天在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签署后,美国总统川普(川普)将在国家宴会厅举行午餐,庆祝美中两国签署历史性经贸协定。

  预计美中以下人员将参加午餐:

  白宫

  唐纳德·J·川普总统 (Donald J. Trump)

  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

  白宫代理参谋长米克·穆尔瓦尼(Mick Mulvaney)

  总统助理兼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

  总统助理兼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

  总统经济政策助理兼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

  总统贸易和制造政策办公室助理兼主任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

  川普政府

  美国驻中国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

  美国财政部部长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

  美国农业部部长桑尼·珀杜(Sonny Perdue)

  美国商务部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

  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大使(Robert Lighthizer)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杰弗里·杰里什大使(Jeffrey Gerrish)

  中国(中共)代表团

  副总理刘鹤

  商务部长钟山

  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国家发改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

  中共驻美大使崔天凯

相关专题:白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6: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