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近照曝光!20岁“小龙女”苍老到不敢认

京港台:2020-1-16 06:59| 来源:BCbay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近照曝光!20岁“小龙女”苍老到不敢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看照片简直不敢相信,出生于1999年11月的成龙的女儿“小龙女”吴卓林已经苍老憔悴成这个样子!

  

  暗淡的肤色,无奈的神态,哪还有半点20岁女生该有的朝气!

  近日,有媒体曝出小龙女吴卓林现身街头,照片中她依旧留着寸,衣着随意,黑色外套,蓝色运动裤。加拿大(专题)网红妻子Andi则是穿着粉色的外套,也是未施粉黛,头发蓬乱,俩人就在一家便利店门口站着啃三明治,吃相也是一言难尽,像是饿极了,狼吞虎咽的样子。

  吃完三明治之后,夫妻俩再次快步返回到便利店内,但从网友拍到的图片来看,似乎是转了一圈没买什么东西就出来了,这就让不少网友开始疑惑,吃的潦草,光逛不买,难道她们两个人是没钱了吗?

  

  再加上小龙女最近面容沧桑,网友们直言“看着莫名的心酸。”

  

  事实上,“小龙女”吴卓林这个名字自从被曝光后,大众对她的争议就从没有停止过,或许说她的争议一部分是来自所谓出身,另一部分是因为出身而致使自己性格上的执拗。

  从小到大,吴卓林一直都是和母亲吴绮莉一起住,母女俩相依为命。但长大后,吴卓林似乎和母亲总是存在隔阂,或许单亲家庭的孩子内心敏感,再加上缺少父亲的关心和陪伴,让她在性格上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不容忽视的是,尽管是亲生女儿,但吴卓林这么多年来从未得到过父亲成龙的承认,但兜兜转转,长大的吴卓林也终于成为一个有家室的“大人”,在多伦多登记结婚,娶了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同性女友、网红Andi。

  

  同性恋、女友年长12岁,这场婚姻再度将吴卓林推上风口浪尖。

  起初,婚后两人一直过得非常恩爱,时不时晒出照片秀恩爱,不过或许是贫贱夫妻百事哀吧,没有固定经济来源的小两口,似乎生活一直都没有改观,总是过着居无定所、衣食无着的生活。

  

  要说,吴卓林应该是很爱安迪的,尽管也吵过闹过要离婚,但最终还是出双入对。或许因为曾经在吴卓林非常贫穷潦倒,生活最艰难的时候,都是妻子安迪陪着她渡过的,这样同甘共苦的经历总是让她心存感动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两口过的是完全独立的生活,和母亲吴绮莉几乎完全不联系,虽然都是生活在香港(专题),但却基本不见面,只是不知道这样的“独立”他们能撑多久。她的确不止一次对外宣称自己想要脱离母亲吴绮莉的掌控,也表示自己会好好工作,但最后却总是空话套话居多。

  毕竟去年春节前夕,两人就蜗居在路边的小宾馆里,还因拖欠房租而被房东报了警。最后还是吴绮莉出面才把人接回了家。

  

  

  眼看着女儿过成这个样子,吴绮莉怎么可能不心疼,她曾经公开表示,希望小龙女不要打着成龙女儿的旗号,她说:不要利用别人的名字来找饭吃,也不要耍赖,如果没钱吃饭,即使时薪只有数十元的工作也要做,如果有病就找专业医生看。

  此前,她还曾请求Andi放过吴卓林,并几度表示对这个加拿大网红的厌恶。

  

  

  吴绮莉好友郭秀云还爆料Andi妈妈曾问吴绮莉要钱,要求吴绮莉每个月都给她们好几万才能住在家里。吴绮莉认为吴卓林也是受了Andi挑唆,才让她们母女关系越走越远。

  

  多年以来,一直背负着小龙女之名的吴卓林生活坎坷,却从来没跟父亲成龙相认。据苹果日报报道,2018年有记者曾尝试联络小龙女做专访,当时她回复会考虑,还透露打算推出一本自传,且自传内容会涉及爸爸成龙。但最终表示,她女友Andi商量一晚后决定放弃。

  小龙女曾计划出自传的消息出来后,很多记者都围在吴绮莉的家门口。吴绮莉对此表示:“出自传是成功或对社会有建树的人才有资格做。”言下之意,她认为女儿吴卓林没有出自传的意义,希望女儿能够自食其力,不要消费成龙。

  要说,回顾吴卓林的成长之路,她算得上“最惨星二代”了,虽然血脉相承,但父亲成龙却从未与她联系,还坚定地公开表示,一毛钱也不会给卓林!

  其实,不管父母间有怎样的过往,孩子都是无辜的,大多数网友都表示“成龙大哥何苦如此绝情?”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看着吴卓林如今落魄憔悴的样子,普通网友都会心疼,她毕竟只有20岁。不管怎样,新年新春,希望她的未来生活能够越来越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