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情深深雨濛濛》主演重聚 何书桓竟成了渣男?

京港台:2020-1-16 2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情深深雨濛濛》主演重聚 何书桓竟成了渣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时隔多年,《情深深雨濛濛》主演又重聚了。近日,赵薇、古巨基、苏有朋、寇振海、王琳、徐幸等一同参与浙江卫视综艺《王牌对王牌》的录制,再度同框。

  

  微博截图陆振华、傅文佩、雪姨重扮当年造型,赵薇、古巨基、苏有朋也再现当年经典合照。

  

  

  微博截图消息一出,迅速登上热搜。这波 回忆杀 一下把不少网友拉回了 20 年前,耳边似乎响起那首熟悉的 情深深雨濛濛,多少楼台烟雨中有网友说,他们怎么都不变老。

  

  

  微博截图还有人说,《情深深雨濛濛》真是一部 宝藏电视剧 ,几十年后再看,发现完全跟小时候的印象不同。比如,点赞最多的一条评论是这样的:

  

  

  微博截图何书桓是 渣男 这事,引起很多网友的共鸣。有网友也列出种种证据,比如,依萍曾问书桓,假如你没有遇到我你会爱上如萍吗?

  

  视频截图书桓的回答是:我不知道

  

  视频截图而当如萍问他时,他却这么说:

  

  视频截图除了书桓,剧中的很多角色,也在今天有了新解读。小时候,大家都以为杜飞各方面不如书桓,可现在他却成了最受欢迎的人。他对感情专一,积极乐观,还经常口出金句,给大家带来欢乐。书桓和依萍因为日记风波吵架,如萍过来安慰他,他突然强吻了如萍。但他说,自己的心已经死了。这时,杜飞直接怼道:

  

  

  

  

  

  视频截图方瑜第一次见到可云,她惊诧于可云竟然长这么好看。杜飞补刀道:

  

  

  

  视频截图小时候,大家都觉得依萍就应该和书桓在一起(电视剧)。长大后,很多人却站了依萍和秦五爷的 CP。

  

  视频截图依萍到大上海舞厅应聘,提出了很多条件,比如不当歌女不陪酒,秦五爷都答应了。依萍在舞厅惹了很多麻烦,秦五爷都一一替她摆平,而且事事护着她。最后还是他帮依萍查到了魏光雄的底细,还帮忙接回了尔杰。陆振华去找秦五爷要人,想让依萍离开大上海。依萍不愿意走,秦五爷对陆振华说,你担心的事情不会发生,我们从来没有让她吃过亏。

  

  视频截图甚至有网友说:

  

  知乎截图小时候,大家都觉得陆振华很有魅力,虽然有过错误,但非常深情。长大后,很多人都认为,其实他最爱的是他自己,找萍萍的替身只不过是种执念。有人调侃,如果陆振华是雍正,那么萍萍就是纯元皇后。他动不动就拿鞭子抽人,被祸害的那些女人才最可怜。

  

  视频截图小时候,大家觉得雪姨很可恨,不仅把持着陆家,欺负依萍和她妈妈,最后还卷了陆振华的钱,和别人私奔。现在大家才发现,她也很可怜。她做的一切都是想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虽然做了很多坏事,但她对儿女一直很爱护。

  

  视频截图争议大的还有如萍,有人认为她很温柔善良,但也有人认为,她看似善良,实则很有心机。有网友就举出例子,梦萍被强暴后,央求如萍保守秘密不要告诉别人,而她一转头就告诉了书桓,书桓一转头就告诉了依萍。

  

  

  视频截图她对待杜飞的态度,也有人不认可。她曾对杜飞说:你对每个人都那么热心,对我能不能化小爱为大爱呢 ? 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书桓,你为什么不帮我?当杜飞拒绝后,她直言,你让我好失望。

  

  

  视频截图其实,不只是《情深深雨濛濛》,很多老剧都在今天有了新的解读,比如《还珠格格》《家有儿女》《少年包青天》《亮剑》等。网友们除了看剧情,还是对童年回忆进行再次审视。为什么有人喜欢刷老剧,为什么经典重聚总有人感慨万千?除了从老剧中发现新亮点,可能还因为岁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5: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