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吃披萨,少吃蔬菜”得亏美国政府想得出…(图)

京港台:2020-1-19 10:01|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多吃披萨,少吃蔬菜”得亏美国政府想得出…(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1月17日生日当天,特朗普政府给了她一击。

  据《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1月18日报道,美国农业部17日提出了学校食品和营养服务的新规定,允许学校削减午餐和早餐所需的蔬菜和水果数量,并增加餐品的种类选择。很多媒体和批评者认为,这意味着允许学校向学生提供更多的披萨、汉堡和薯条。

  

  

《华盛顿邮报》截图

  在奥巴马任期内,《2010年健康、无饥饿儿童标准法案》是第一夫人米歇尔抗击儿童肥胖的一项重要举措,该规定为学校的早餐和午餐制定更严格的营养标准:要求自助餐厅增加水果和蔬菜供应;只提供脱脂或低脂牛奶,并将反式脂肪从菜单中完全剔除;大幅降低学校食堂食物中的钠含量。

  但是,特朗普政府一向对破坏奥巴马的政治遗产乐此不疲。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杜在去年1月刚上任几天后,就宣布美国农业部将放缓实施上述奥巴马时代的一些餐食标准,称这些标准会造成食品浪费等不良影响。

  去年,美国农业部还允许学校用土豆和其他含淀粉的蔬菜代替水果作为早餐。

  现在,17日的提案将允许学校将早餐的水果量从一杯减少到半杯,剩下的卡路里可以用甜点和燕麦棒。至于午餐,该提案希望学校提供更多选择。《华盛顿邮报》称,这也就意味着将允许学校每天提供土豆作为蔬菜,并允许学校灵活提供披萨和汉堡,而不是更有营养的正餐。本质上,这些提案允许学校食品以适口的名义变得更咸、更油腻或更多。

  

  

图源:美国农业部

  据“国会山”新闻(The Hill)消息,美国农业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新标准将赋予学校更大的灵活性,“因为它们最了解自己的孩子”。

  桑尼·珀杜在一份声明中说:“学校一直告诉我们有太多的食物浪费,需要更多灵活性来为学生提供营养和美味的饭菜。”

  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尽管珀杜认为,提供更健康的食品意味着更多的食品浪费和更少的人参与这些项目,这也是米歇尔的餐食标准一直以来有争议的地方;但美国农业部的研究显示,在健康食品标准最高的学校,有更多的人参与学校膳食计划,且食品浪费相对保持不变。

  公众利益科学中心的立法事务副主任科林·施瓦兹(Colin Schwartz)表示,新标准会在学校营养指南中造成一个巨大的漏洞,让孩子们每天更容易选择比萨、汉堡、薯条和其他高热量高脂肪食物,而不是营养均衡的膳食。

  “健康美国伙伴计划”(Partnership for a healthy America)主席南希·罗曼表示,这些拟订的规则变化“听起来像是朝着错误方向迈出的一步”。

  该提案将于1月23日在《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er)上刊登,并有60天的时间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