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汉肺炎 平安证券高管父亲12小时变危重

京港台:2020-1-21 07:50| 来源:DJY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武汉肺炎 平安证券高管父亲12小时变危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早已从武汉爆发,但中共当局一直隐瞒疫情,致使疫情扩大以及有医护人员感染。有平安证券高管透露,自己父亲从感觉胸闷到重度昏迷只有12小时,目前已经去世,震惊微信圈。

  1月20日,知名财经博主、爆料大王"曹山石"(@caolei1)在推特上披露,来自平安投行的李晨铭在微信圈留言,说"武汉的疫情可能比想像的严重得多",他的父亲"从有明显胸闷症状到危重昏迷只有大约12小时"。

  病情发酵之快,让圈内不少朋友倍感震惊。平安证券投行的同事纷纷送出祝愿。

  

  (曹山石推特帐户截图)

  之后,李晨铭又发帖称,他的父亲已经走了。

  

  (曹山石推特帐户截图)

  DJY搜索显示,李晨铭的身分是平安证券(上海总部)投资银行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

  另外也传出武汉一名医生提供的信息,指疫情一开始就严重,但是现在控制不住了,情况严峻远超公布的。

  武汉部分医护人员被抽调去金银潭医院,很多很多疑似病人还没有确诊,今天开始加速排查,现在等待确诊的都是一个月前的。但这条消息尚且无法证实。

  

  (网络图片)

  随着武汉肺炎疫情的爆发,当局20日突然改口,从之前"有限度人传人"到最新的"肯定人传人"。

  在20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首席传染病学专家钟南山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新型冠状病毒可以人传人,并且在一家医院,一个病人就感染了14名医护人员。

  据悉,钟南山19日率领"国家高级别专家组",在武汉针对病患收治医院、疾控中心及爆发疫情的市场进行调研,当天即赶回北京。

  当局被迫承认"人传人",在网上引发吐槽声:

  秦砖汉瓦无言:"新增病例几何级数上升,再也压不住,再也不能轻描淡写了,83岁钟南山院士再次亲自挂帅出征,17年前抗击非典的领军人物钟南山院士再次奔赴一线。"

  冠特贸易: "之前吃屎去了?压不住了才说!春节过后咋办?全中国一起死吗?"

  RazorNove :"拿2020年的中国和2003年的中国对比,又不吸取教训,到今天口罩断货真是让人无语。官方报告这不也是压不住了才通报吗?前两天讲同样的话就是『传谣』,真是有意思。"

  李茜茜的态度:" 近二十年过去了,应对机制一点都没进步,压不住了开始慌,源头不明,病因不明,治疗手段不明,拘留人的速度倒是一流,真牛啊 !"

  还是喜欢有眼袋的普叔:"盖不住了才把信息公开,昨天还含含煳煳的,这才是最可恨的地方,比病毒本身还可怕!"

相关专题:武汉,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