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让路防疫!《囧妈》等7部春节档影片宣布撤档!

京港台:2020-1-24 00:2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让路防疫!《囧妈》等7部春节档影片宣布撤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3日中午开始,2020年春节档包括《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以及《急先锋》7部影片陆续在官方微博宣布撤档。

  《姜子牙》官方微博@电影姜子牙表示,电影择日上映,并称会配合各渠道开启退票流程,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如今疫情发生,我们亦当众志成城,以防疫为重、以生命为重。

  

  微博截图

  《熊出没狂野大陆》官方微博@电影熊出没宣布:2020年鼠年春节,全国人民正在众志成城抵抗新型病毒,我们不愿看到观众朋友们因为观看《熊出没狂野大陆》承担任何健康风险,更不愿看到疫情进一步扩散的可能。对于《熊出没》来说,没有什么比家人和孩子的安全更加重要!我们特此宣布,《熊出没狂野大陆》将正式退出春节档,择日再映。

  

  微博截图

  《囧妈》电影官方微博发博

  致观众:

  每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通报都牵动我们的心,每小时的数据通报中不断增加的确诊和死亡人数让我们揪心。

  考虑到春节档电影同期上映引发的聚集效应和影院密闭空间的病源传播风险,电影《囧妈》的出品方、宣发团队一致决定调整档期,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作为一部献给每个家庭的电影,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家人健康,快乐。也在此叮嘱大家,每天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健康的家人天天见,电影《囧妈》很快见。

  电影《囧妈》

  2020年1月23日

  

  微博截图

  此外,该片导演徐峥也在微博发布撤档声明称,看到每天的疫情,真的很揪心!做出这个决定,要感谢横店影视集团,作为电影保底方,放弃春节档是勇气是责任也是担当。第二要感谢出品方欢喜传媒,这个决定离不开他们的支持。第三是宣发团队,他们放弃了前期工作心血。但所有这些,跟消除疾病隐患比,都不重要!希望所有人能新年大吉大利,幸福安康!

  

  微博截图

  电影《夺冠》官微发布改档声明

  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大战正在全国进行中,相信这一次我们也一定能共渡难关。

  电影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生命和安全最值得珍惜,电影为小,生命为大。考虑到影院密闭空间的病源传播风险,经慎重考虑,电影《夺冠》将暂时取消在春节档的上映计划,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已在票务平台购票的观众,不用担心,我们正在积极协调售票平台和影城,会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在此我们特别向战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为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英勇坚毅。

  祝福他们平安。

  祝福全国人民平安。

  电影《夺冠》

  

  微博截图

  电影紧急救援官微宣布撤档

  声明

  各位观众,原定大年初一(1月25日) 上映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现做出档期调整,退出春节档,具体上映时间择日公布。

  对于已经购票的观众,我们将尽快配合票务平台完成退票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平安健康是所有人共同的心愿,疫情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团结携手、共克时艰。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请大家这段时间一定积极做好防护措施,保证安全!向所有在一线与疾病抗争的战士们致敬,也祝愿所有人,平安、健康!

  电影《唐人街探案3》

  2020年1月23日

  

  微博截图

  电影《唐人街探案3》宣布撤档

  

  电影《急先锋》宣布撤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4: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