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科比和女儿GiGi走了 全世界都不愿相信 (组图)

京港台:2020-1-27 10:04| 来源:冰汝看美国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科比和女儿GiGi走了 全世界都不愿相信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是的,这不是假新闻,NBA第四高得分手,曾经率队获得5次总冠军,18次全明星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1月26日逝世,终年41岁。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称:报道称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其他三个人在加州直升机事故中遇难。这是糟糕的新闻!

  

  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声明:科比是赛场上的传奇人物,刚刚开始展开具有意义的第二段事业。作为父母,失去Gianna更让我们心碎。在这无法想象的一天,米歇尔和我向Venessa和科比家人表达我们的爱和祈祷。

  

  LA警方说当天上午9点47所有收到911报警,急救人员赶往现场后,确认飞机上9人无一生还。但警方没有在记者会上证实死者身份。

  

  ESPN,以及美国各大媒体26日下午都证实,科比与13岁的女儿Gianna Maria等人乘坐科比的私人直升机(Sikorsky S-76,载客人数12人)前往曼巴学院时在加州Calabasas坠毁。目击者称当时直升机起火,从空中螺旋式坠落。应急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无人生还。

  现场画面请戳

  从画面可以看到,当地雾气较大,有媒体说同一时间计划去飞的直升机取消了行程。多年来科比频繁乘坐直升机出行,在他还为湖人队效力时就是如此。他从加州Newport Beach 到洛杉矶球场Staples Center 76公里的车程都是用直升机。洛杉矶堵车严重是出了名的,这段距离如果开车,在不堵车的情况下需要一个小时。

  

  在科比的洛杉矶主场Staples Center,已经有球迷自发前往悼念。

  

  

  1992到1996年,科比在费城郊区的劳尔梅里恩高中(Lower Merion HS)度过高中篮球生涯。学校的体育馆以他的名字命名。学校下午发表声明,对科比的突然过世表示沉痛哀悼。体育馆外已经开始有校友和球迷送上鲜花和纪念品。

  

  

  很不幸的是,科比的二女儿GiGi 也在空难中丧生。GiGi继承了父亲的篮球天赋,是一颗冉冉升起的篮球新星。GiGi所在的所在球队Los Angeles Lady Mambas获得了去年秋季巡回赛冠军。而老爹科比就是他们球队的教练。

  

  

  

  

  大女儿Natalia刚满17岁,二女儿GiGi13岁,

  三女儿Bianka 3岁,四女儿Capri刚出生

  

  科比被认为是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绰号“小飞侠”、“黑曼巴(THE MAMBA)”1996年科比以高中生的身份首轮第13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后,交易至洛杉矶湖人队。在他20年NBA生涯全部效力于洛杉矶湖人(1996年至2016年),然后开启了他伟大的职业生涯:18次NBA的全明星,5座NBA总冠军奖杯(2000年-2002年、2009年-2010年),2次NBA总决赛MVP(2009年与2010年)以及赛季MVP(2008年)。他15次入选NBA第一阵容,12次NBA最佳防守阵容以及2次的得分王。

  

  科比的个人成就还包括篮球场外:2018年他拍摄的短片《Dear Basketball》在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上赢得了最佳短片奖。

  

  科比的最后一条推特

  就在两天前(1月25日),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得分榜上超过了科比后,科比还专门在Twitter上发布内容致敬詹姆斯:Continuing to move the game forward@KingJames,Much respect my brother#33655”。(詹姆斯让比赛继续向前,向我的兄弟致敬!)

  

  科比在谢幕战对阵爵士比赛拿到60分

  在34岁时,科比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超过30000分的球员。2006年时,科比曾在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单场得到81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具历史性的一幕。而在他2016年的NBA谢幕演出中,他在对阵犹他爵士的最后一战里,拿到60分。而职业生涯晚期的科比受到脚踝伤病的困扰,这一伤病起始于2013年。

  

  2017年12月19日,湖人主场对阵勇士,中场时刻为科比的8号和24号2件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

  

  1999年11月,21岁的科比遇到了17岁的瓦妮莎·兰尼(Vanessa Laine),当时她正为Tha Eastsidaz(一个说唱组合)的单曲"G'd Up"的MV做背景模特。当时科比正决定用一些时间录制自己的hip hop专辑。后来两个人开始约会,并于6个月后的2000年5月订了婚 ,当时瓦妮莎还是加州玛利娜高中的一名高中四年级学生。根据瓦妮莎堂姐莱拉·兰尼说,两个人根本没有婚前契约。但瓦妮莎告诉她,科比说过“只爱她一个人”。

  二人于2001年4月18日在加州南部的海滨城市Dana Point举行了婚礼。但是科比的父母、两个姐姐,以及经纪人Arn Tellem均未出席婚礼。科比的父母因为一系列的原因反对这门婚事。据报道科比的父母认为科比还太年轻,这次矛盾导致了科比与家人长达两年的不和,直到科比有了第一个女儿。

  

  瓦妮莎在科比身陷丑闻时力挺科比

  科比的大女儿,名叫纳塔利亚·达蒙特·布莱恩特(Natalia Diamante Bryant)生于2003年1月19日。纳塔利亚出生的影响化解了科比与父母的隔阂。2006年5月1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吉安娜·玛利亚-奥诺尔·布莱恩特出生了。

  

  科比与19岁女服务生卷入“性侵门”

  2003年夏天,科比卷入一场“性侵门”,一位名叫凯特琳-菲贝尔(Katelyn Faber)的19岁女子起诉科比性侵犯。最终,科比公开道歉,女方撤诉,最终双方私下协议以500万美元私下和解。

  

  2011年12月16日,瓦妮莎正式向科比提出离婚,原因是双方之间“无法协调的分歧(irreconcilable differences)”。另外据美国媒体传言,瓦妮莎提出离婚的原因主要是科比的“私生活混乱”。在判决书发出之前,布莱恩特一家已经私下解决了所有关于离婚的问题。 科比和瓦妮莎申请共同承担对两个女儿纳塔利亚和吉娜的监护权。

  2013年1月12日,科比和瓦妮莎宣布撤销离婚。2019年1月2日,瓦妮莎·布莱恩特宣布怀孕的喜讯,两人将迎来第四个女儿。6月22日,科比与瓦妮莎的第四个女儿Capri Kobe Bryant出生。

  

  科比是一位公认的钢琴好手,也是一名红酒爱好者。基于他在意大利长大的背景,意大利文几乎算是他第一个母语,其后才是英文。

  

  科比的西班牙文也很好,可以直接在采访时流利的与西班牙语媒体沟通。科比的这些“技能”在NBA球员里算是非常少的。不过他说,自己唯一的最爱只有篮球。

  你从凌晨四点来,又在凌晨四点走,这个2020的种种不幸,愿能尽快散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