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武汉返乡无症状 其5名亲人被确诊新病毒肺炎

京港台:2020-1-28 18:03| 来源:东方今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武汉返乡无症状 其5名亲人被确诊新病毒肺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截至1月27日24时,安阳市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11例,通过对官方通报梳理,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发现,确诊病例中5人系亲戚关系,均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其中3人与从武汉居住回来的女子有接触史,3人分别是该女子的父亲和2个姑姑,而该女子至今无症状。

  

  据安阳日报1月27日报道,1月26日安阳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

  其中,病例一:鲁某,男,45岁,北关区解放路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其女儿在武汉居住,1月10日回到安阳,至今无症状。鲁某于1月23日出现发热及呼吸道症状,在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6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鲁某,女,47岁,龙安区文昌大道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其武汉回安的侄女有接触史,与病例一是姐弟关系。1月14日因发热、咽痛去诊所就诊,服药后症状好转。24日症状加重,在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6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三:鲁某,女,48岁,文峰区光华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其武汉回安的侄女有接触史,与病例一是姐弟关系。1月25日出现发热及呼吸道症状,在市第五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6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据安阳日报1月28日报道,1月27日安阳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其中,病例二:鲁某,女,57岁,文峰区紫薇大道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26日确诊病例鲁某某系姑侄关系。鲁某1月25日出现发热及呼吸道症状,26日到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7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三:周某,女,42岁,北关区解放路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1月26日确诊病例鲁某某系夫妻关系。周某26日出现发热及呼吸道症状,27日到市第五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7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相关专题:武汉,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2: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