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第62届葛莱美主要得奖名单 她18岁抱五座

京港台:2020-1-28 23:40| 来源:CNA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第62届葛莱美主要得奖名单 她18岁抱五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第62届葛莱美奖颁奖典礼26日在美国加州(专题)洛杉矶(专题)举行,18岁的怪奇比莉一口气抱回5座奖。(图取自facebook.com/billieeilish)第62届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今天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举行,18岁的怪奇比莉一口气抱回5座奖,包括年度专辑、年度唱片、年度歌曲及最佳新人4项最高殊荣。

  ● 最佳年度专辑奖: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 最佳年度唱片奖:Bad Guy/怪奇比莉● 最佳年度歌曲奖:Bad Guy/怪奇比莉、欧康奈尔(Finneas OConnell)● 最佳新人奖:怪奇比莉● 最佳流行歌手奖:Truth Hurts/莉佐(Lizzo)

  

  ● 最佳流行二重唱/团体奖:Old Town Road/利尔纳斯X(Lil Nas X)、比利雷赛勒斯(Billy Ray Cyrus)

  ●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Old Town Road/利尔纳斯X、比利雷赛勒斯

  ● 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怪奇比莉

  ● 最佳当代都会专辑奖:Cuz I Love You/莉佐

  ● 最佳舞曲/电子专辑奖:No Geography/化学兄弟(The Chemical Brothers)

  ● 最佳摇滚专辑奖:Social Cues/困兽乐团(Cage the Elephant)

  ● 最佳节奏蓝调专辑奖:Ventura/安德森帕克(Anderson .Paak)

  ● 最佳饶舌专辑奖:Igor/造物主泰勒(Tyler, the Creator)

  ● 最佳乡村专辑奖:While Im Livin/坦雅塔克(Tanya Tucker)

  ● 最佳音乐电影奖:"HOMECOMING:碧昂丝作品"(Homecoming)/碧昂丝(Beyonce)

  ● 最佳影视原声带合辑奖:"一个巨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女神卡卡(Lady Gaga)、布莱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

  ● 最佳影视配乐原声带奖:"核爆家园"(Chernobyl)/希尔杜古纳多提瑞(Hildur Gudnadottir)。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