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0岁老太半年前网聊结识35岁男子 如今准备结婚

京港台:2020-1-29 00:04| 来源:光明网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80岁老太半年前网聊结识35岁男子 如今准备结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6日报道,英国一名80岁老太半年多前在社交媒体上认识了一名年轻小伙,尽管俩人年龄相差很大,老太近日表示她心已决,要嫁给这位令她痴迷的男子。

  

  这名老太名叫艾里斯·琼斯,来自英国的萨默塞特郡,去年夏天在“脸书”网站上结识了一位名叫穆罕默德·伊布里汉姆的35岁埃及男子,当时他们就无神论问题进行探讨。认识了两周时间后,穆罕默德向琼斯表达了爱慕之情,到了11月份,琼斯飞到开罗与穆罕默德相见。

  不见到好,一见琼斯就被对方1米88的高大身躯迷上了,几个小时后,俩人陷入了热恋。事后有消息说,穆罕默德为了能与琼斯相见,在向公司申请休假遭拒后,一意孤行辞了质量检查员的工作。近日,这对老少恋决定在开罗结婚,不过,英国驻开罗大使馆方面告诉琼斯,她需要提交离婚证明和身体无障碍证明才能再婚。

  不得已,琼斯只好回国办理。临行前,这位80岁的老太还前往穆罕默德家里,去见一见70岁的婆婆。没想到,婆婆很高兴,不仅为儿子和儿媳送上祝福,还形容俩人的关系是“干柴烈火”。

  当有人问琼斯他们之间相差45岁,性生活如何时,琼斯眉飞色舞地说:“太棒了,难以置信,就像是新婚之夜,充满了爱和浪漫。”她还说,她与前夫40年前离的婚,前夫说她性冷淡,如今证明根本不是。琼斯的孩子们为母亲这段奇特的婚姻表示担心,她的两个儿子一个54岁,另一个53岁。琼斯却告诉他们说,他们的继父绝不是为了图她的钱财或者英国护照,他们是真心相爱。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