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邓文迪为啥钓到那么多大佬?看年轻时照片就懂了

京港台:2020-1-29 07:48| 来源:娱乐星糗 | 评论( 53 )  | 我来说几句


邓文迪为啥钓到那么多大佬?看年轻时照片就懂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提起邓文迪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她虽说不是娱乐圈中的人,但是却和很多明星以及名媛都是好朋友,了解过邓文迪的人都会觉得她简直就是一个传奇,电视剧剧本都不敢这么写的那种。

邓文迪的原生家庭并不算富裕,小时候也就是平平淡淡长大。

后来长大之后,她遇见了自己人生转折点的一个机会,认识了美国的一对Cherry夫妇。

一开始邓文迪表示自己想要学英语而跟这对夫妇成为朋友,不过之后为了去美国大学学习,邓文迪选择跟Cherry先生结婚,也就是介入了人家的家庭。

不过这段感情并没有持续多久,紧紧一年多便离了婚,后来邓文迪又因为巧合认识了默多克,两个人的婚姻持续了很多年。

默多克和邓文迪结婚的时候已经是高龄了,几乎没有了生育的能力,但是邓文迪利用各种科学技术,给默多克生下了两个女儿,因此获得了默多克的巨额财富。

之后邓文迪在自己的中年开始跟小鲜肉在一起(电视剧)谈恋爱,之间还跟各种大人物传出绯闻,之前有新闻报道说邓文迪和普京还有过一些瓜葛,真的是一位传奇女人了。

虽说邓文迪现在长得不符合很多人的审美,但是她年轻的时候还是非常漂亮的,加上人家的情商和智商以及谋略都是我们这种普通人差的多的,所以相比于她的长相,大家更喜欢她聪明的脑袋。各位网友,你们怎么看待呢?

 

相关专题:邓文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