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7岁邝美云近照曝光,昔日港姐17年捐建57所学校

京港台:2020-1-29 12:51|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57岁邝美云近照曝光,昔日港姐17年捐建57所学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邝美云,19岁参选香港(专题)小姐竞选获得亚军,开始主持《香港早晨》及参演电视节目《香江岁月》。20岁时她签约成为宝丽金旗下歌手,开始歌唱事业。1985年,邝美云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再坐一会》,销量超越双白金。其后因演唱《容易受伤的女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歌曲为大家熟悉,曾获选过“广东最受欢迎女歌手”。九十年代初,邝美云曾两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此外她还出演过《义胆群英》《神行太保》等电影。1997年邝美云退出歌坛,进入商界发展。

  

  

  邝美云转入商界后,进入房地产、美容和珠宝等行业,几年后又在上海斥资开设牙科连锁式诊所。由于在珠宝生意、买楼保值、股票上成功,邝美云以5亿的家产稳坐香港炒楼女明星第一人,2003年开始从事公益慈善事业。据长春国贸了解,17年间邝美云爱心助学已经在内地捐建了57所学校,同时还捐建了20家康复理疗中心,在大学设立助学金,并且每年资助150位贫困大学生。

  

  

  近日,邝美云出席新春探访老人的活动,身穿红色外套的她笑容满面地给老人们派送红包、水果和食品,一如往昔的大方得体。当被问及特殊时期其是否考虑过取消此活动时,邝美云笑言,老人家们每年都很想我来,所以我一定要完成他们的心愿。不过今年我就没有安排表演及游戏环节,因为院长要求一切从简,所以我和他们见下面聊下天就好。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6: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