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防肺炎 四川警方竟出神操作 网友:太硬核了

京港台:2020-1-30 00:04| 来源:武侯公安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为防肺炎 四川警方竟出神操作 网友:太硬核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疫情警报拉响数日,仍有小伙伴向警察蜀黍求助:爸妈出门打牌了!那种心急火燎的切肤之痛,人人都能理解。so——从今日起,至警报解除,所有生活在武侯区的小伙伴们,如果您发现爸妈出门前往位于武侯区的营业性麻将场所娱乐,请将具体位置或坐标后台私信我们:

  步骤如下:

  一、关注平安武侯,进入公众号

  二、后台提供详细信息

  如:父亲***(姓名),于***(时间)前往***(位于武侯区的麻将馆、歌舞娱乐等经营性场所位置)

  警察蜀黍会即刻进行核查,并开展相关工作。

  

  

  

  疫情来临,警医不退

  连日来,武侯公安全力奋战在防疫一线

  我们需要您的参与

  警民联手

  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请珍惜警务资源,尽可能提供详尽信息

  您的每一条信息,我们都非常重视

  劝散一小撮娱乐伙伴,也许

  就消除了一次交叉感染的风险

  与此同时,也要提醒屏幕面前的小伙伴们

  按照《公告》提醒

  歌舞娱乐、游戏游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大型儿童游乐设施、健身房、室内游泳场(馆)

  以上场所,也属于具有交叉感染风险的经营单位

  请务必重视自我防护!

  武侯公安愿您:

  健康平安!

  阖家幸福!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