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表示:若当选 愿意任命奥巴马的老婆当副总统

京港台:2020-1-31 06:50| 来源:腾讯 | 评论( 34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表示:若当选 愿意任命奥巴马的老婆当副总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当美国民主党人乔·拜登(专题)在马斯卡廷一个竞选点为选战进行演讲时,他向听众们幽默地表示,如果能够成功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他愿意邀请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当自己的副总统。

  当时,拜登正在为他的选战工作,有人问他: “如果当选,你会不会考虑任命奥巴马当最高法院法官? ”

  拜登回答说: “我会,但我不认为他会接受。”

  提问的人又问了第二个问题: “哪个奥巴马?”

  这个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的问题惹得围观人群又是鼓掌又是笑。

  拜登回答说: “我当然是希望米歇尔成为副总统。当然这两口子都是非常优秀的人才,又都正派可敬。”

  他不忘记抓住这个有利时机攻击一把对方,抨击共和党人在演讲中对于奥巴马的不敬,还夸张地露出震惊的表情。

  在民主党内部,奥巴马夫妇仍然有很高的人气,鉴于希拉里积极地参政议政,许多人猜测米歇尔会不会挽起袖子亲自下场,竞选总统或别的什么职位。

  但与这位前第一夫人关系密切的内部人士透露,米歇尔对于竞选公职没有兴趣。

  米歇尔是一个非常有才干的职业女性,在成为第一夫人之前,她先后就读于普林斯顿大学和哈佛法学院,结束学业之后,她在芝加哥(专题)担任律师,后来还在芝加哥大学等机构工作过。

  2018年,这位出色的女性出版了个人回忆录《成为》,这本书回忆了她之前的生涯,包括她早年的成长经历,也包括她在白宫的生活,第一周上市就卖出了140万册。

  到2019年3月,米歇尔的这本回忆录共售出一千万册,不但赚得盆满钵满,还因此获得了格莱美有声读物类大奖。

  《成为》成为2018年销量冠军,全美当年出版的书中,这本书属第一。

  看来,在米歇尔心中,目前对于取得公职完全不在考虑之中,有这些时间干点什么都可以,譬如,写书,它不香吗?

相关专题:奥巴马,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