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恋爱天才”萧亚轩,凭什么独得小鲜肉亲睐?(图)

京港台:2020-2-1 12:34| 来源:芒果妈妈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恋爱天才”萧亚轩,凭什么独得小鲜肉亲睐?(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萧亚轩是什么人?出道即巅峰的传奇女歌手,“亚洲舞后”、“流行天后“,从1999年一直火到了现在。对于90年后出生的人,试问谁的歌单里没有萧亚轩的歌?

  

  失意时听她的情歌:《最熟悉的陌生人》、《类似爱情》、《错的人》……

  开心时听她的舞曲:《爱的主打歌》、《潇洒小姐》、《闪闪惹人爱》、《表白》……

  但随着华语乐坛的黄金时代过去,选秀节目的崛起,萧亚轩也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野,最近几年在她身上最多的新闻,也都是关于她的男朋友的。

  

  萧亚轩是姐弟恋专业户,她被公开的男友年纪都比她小,但恋爱时期却都轰轰烈烈。

  2003年,和台湾(专题)演员王阳明的恋情被曝光,王阳明小她3岁;

  

  2005年,和篮球运动员毛加恩的恋情被曝光,毛加恩小她3岁;

  

  2007年,和中英模特白梓轩的恋情被曝光,白梓轩小她6岁;

  

  2009年,和台湾演员李威的恋情被曝光,李威小她1岁;

  

  2010年,和台湾歌手周汤豪的恋情被曝光,周汤豪小她8岁;

  

  2012年,和柯震东的恋情被曝光;柯震东小她12岁;

  

  2014年,和新加坡富二代石正祥的恋情被曝光,石正祥小她4岁;

  

  2016年,和美籍华裔(专题)Micheal Chen的恋情被曝光,Micheal Chen小她13岁;

  

  2019年,和演员黄皓的恋情被曝光,黄皓小她16岁。

  

  这些年来,萧亚轩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一件事: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但萧亚轩的男朋友可以。“铁打的萧亚轩,流水的小鲜肉“成了流行语,所有人都开始求萧亚轩出一本《恋爱宝典》,教教大家怎么才能谈到长得帅、身材好、年纪小的男生。但实际上,抛开年纪不说,萧亚轩本人就值得被爱啊。

  

  恋爱观正

  萧亚轩谈恋爱从来都不遮掩,2003年她正大火,王阳明那个时候还没进娱乐圈,两人在一起萧亚轩便大方公开了恋情。恋情维持了3年,分分合合多次。彻底分开之后,面对媒体的逼问,萧亚轩也始终没有说过王阳明的一句不好,一再否认男方劈腿,而是说性格不合适才分手的。

  

  而后的男朋友,要么是被媒体拍到之后大方承认,要么就是萧亚轩自己主动曝光。很多明星对于爱情都是避而不谈的,但是萧亚轩却出乎意外的坦荡。分手后也没见她和哪个前任撕破脸皮,反倒是都成为了朋友。

  拿得起放得下,爱的时候全情投入,分手时不拖泥带水,不借用自己的名气诋毁前任,体面又欢喜,这样的恋爱观,是现在的人很难做到的。

  人美心善

  萧亚轩自小家境殷实,所以就算成为大明星之后,也没有在经济上有丝毫的浮躁,反而是投入了很多的心血到公益事业中。

  

  2003年参与公益歌曲《手牵手》和《雄心飞扬》的录制;

  2004年参与慈善筹款演唱会,获得300万元的募捐款;

  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参加了“凝聚每份爱” 震救灾大型义演,以个人名义向5.12汶川地震捐款50万人民币(专题);

  2008 为四川地震携手胡彦斌演唱歌曲《我们的爱》,并参与SMG著名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为灾区募款60余万元;

  2010.12 自掏腰包300万元,邀请13组巨星好友,合录公益单曲《让每天都是圣诞节》,并与台湾世界展望会的认养橘手环活动结合,所得钱款全数捐出;

  2011 捐款100万新台币给红十字总会,除援助日本(专题)外,也对云南等天灾严重地区伸出援手;

  2013 捐出蜜糖吐司一周的营业所得给伊甸基金会,帮助发展迟缓的“慢飞天使”之后透过家扶基金会在国内外认养6位贫童,又成为该基金会非洲史瓦济兰的首位认养人,晋升为7个孩子的妈;

  2013 飞蒙古探视认养贫童,以家扶国外贫童亲善大使的身份发讯息号召好友加入认养行列,回国后又一口气再增加认养5名蒙古、吉尔吉斯与史瓦济兰儿童;

  2019.6 萧亚轩为四川宜宾地震灾区低调捐款20万元支持灾区的救援行动与灾后重建;

  而这些列出来的也只是萧亚轩做的公益项目中的冰山一角。

  我记得曾经有位萧亚轩的粉丝曾经在我评论区留言说:“萧亚轩呢40岁,奉行自由恋爱,不做小三、不傍大款,自己事业有成,家境殷实,自己热衷慈善。”

  

  这样的人,无论在哪个年龄段,都值得男生喜欢吧?

  恋爱时是体贴温柔的小女生,分手后是果敢独立的大女人,萧亚轩真的值得这么多的爱!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