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资深专家提出10项建议 助您防范武汉肺炎

京港台:2020-2-1 22:43| 来源:XTR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资深专家提出10项建议 助您防范武汉肺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疫情还在蔓延,大家也都关心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美国资深专家,提出10项个人防护建议,一起看看。

  美国普利策奖获得者、科学记者劳里·加勒特Laurie Garrett,曾经历30多次疫情,经验丰富。她提出10项建议,教您防范武汉肺炎。

  1、外出时戴连指手套,在公共场合千万别摘。

  2、如必须脱下手套,记住千万不要用脏手摸脸或眼睛(再痒也不要摸),之后用肥皂和温水洗净双手,重新戴上手套。

  3、每天换手套并彻底清洗,不要戴湿手套。

  4、口罩需要能盖严口鼻四周,不能重复使用,别用脏手摘口罩再戴上。与人交谈时保持约半米的距离,如果对方咳嗽、打喷嚏且拒绝戴口罩,需离他约一米远或离开。在疫情流行时,避免握手或拥抱。

  5、换掉家中所有毛巾,换上每人专用的乾净毛巾,不要碰别人的毛巾,每周清洗2次。

  6、要特别小心门把手,可以用手肘、肩膀、戴着手套去开门,或开门后马上洗手。触碰他人物品后要马上洗手,千万别用脏手摸脸。

  7、聚餐时,用公筷取菜,不要吃喝别人餐具内的食物。餐前餐后洗凈锅碗瓢盆。不去不乾净的餐馆。

  8、在查明病毒来自什么动物前,不要购买、宰杀或食用任何活体动物或活鱼。

  9、如果天气较好,开窗让空气流通;但如果天气很冷很糟,还是关窗。

  10、在照顾发烧的亲友时,要穿长袖长裤衣物,一定要戴严丝合缝的口罩,并让病人也戴上。接触病人时需配戴乳胶手套。病人使用过的一次性物品密封扔入垃圾桶,其它物品需用热肥皂水洗净。

  Laurie Garrett也指出,如果中共政府是在其公开疫情的3个星期前就让民众知道情况,及时防范,而不是试图掩盖真相,疫情就不会发展至此。接下来几周,可能会有非常严厉的防疫措施,对老百姓来说会是一段苦日子。也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相关专题:美国,武汉,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