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因为拍摄尸体被带走的武汉网友方斌平安回家(视)

京港台:2020-2-3 04:46|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7 )  | 我来说几句


因为拍摄尸体被带走的武汉网友方斌平安回家(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因为拍摄多家医院并曝光多具尸体的武汉市民方斌,昨天视频直播自己被警方带走,一度与外界失联。警方在凌晨三四点时将方斌释放。而因武汉全市已停运所有公共交通工具,方斌最终脚踩共享单车,花费三个多小时回到家中。

  据了解,周六(2月1日)一天内,方斌去到多家三甲医院及其他多个物资存放地点展开调查,并将所见情况拍成多个视频向微信等平台进行直播。在傍晚回到家中后不久,大概晚上七点,有自称“疾控中心”的人员上门,要求检查方斌身体和测量体温等说辞。听到有人敲门,方斌开门后发现门外走廊有六七人,个个穿着防护服以及戴口罩和护目镜,询问确认身份过后要求方斌开门接受检查,而面对方斌提出身份存疑时,对方自称“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得知方斌曾一日之内去过多家医院了解情况,认为方斌存有感染的可能性,因此需要对方斌进行全面检测,并计划作隔离处理。

  方斌并未配合开门,最终对方破门而入对方家进行搜查,方斌趁机把手机上的直播视频发出去,对方发现之后把手机也收走,同时他的个人手提电脑以及台式电脑主机也被带走扣押

  据方斌称被带到距离汉阳去做笔录,警方称其引爆了一个核弹,为什么不去照好的,要去照死人引起恐慌,要隔离方。方斌说因为电视台不拍,老百姓有权知情。后来晚上11点多大概发现方的直播视频被传开了,突然警方转变口气,并且释放了他。

  方斌感谢网友救了他,全靠大家帮他传播,全民自救运动应该改成全民互救运动,是大家救了他。 不过他的电脑并没有被归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