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尚未接受美国提出的愿派专家前往中国的帮助

京港台:2020-2-3 22:04| 来源:VOA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尚未接受美国提出的愿派专家前往中国的帮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特朗普总统和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资料照片)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周日表示,与以往危机相比,中国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处理更加透明,但北京尚未接受美国提出的愿派专家前往中国的帮助。

  奥布莱恩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面对全国》(Face the Nation)节目采访时说:“到目前为止,中国的透明度肯定比以往遇到任何危机都要高,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他指出,美国提出派疾病控制中心和其他公共卫生健康专业人员前往中国,但是“我们还没有收到中方的答复,但我们准备继续与他们合作。”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曾表示,美国愿向中国提供一切必要帮助,以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他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正就这种病毒与中国保持密切联系。美国境内报道的病例很少,但被大力监视。我们已向中国和习主席表示愿意提供任何必要帮助。我们的专家非常优秀。”

  奥布莱恩说,美国将继续向中国提供帮助。

  此外,奥布莱恩还指出,美国人没有理由恐慌,对美国来说这是低风险的疫情。

  在另一方面,新罕布什尔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星期六宣布,他们呼吁过去14天里从中国回来的人留在家中,以监测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症状。

相关专题:美国,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5: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