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王室再惹争议 这次又是查尔斯王子(图)

京港台:2020-2-4 00:17|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王室再惹争议 这次又是查尔斯王子(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查尔斯王子(来源:《泰晤士报》)

  据英媒报道,查尔斯王子在上周就减少航空碳排放问题进行了演讲,但是他却选择乘坐皇室的私人直升机出席活动,并引发了广泛争议。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查尔斯王子于上周从其位于海格洛夫的住宅乘坐私人直升机前往剑桥大学参加演讲,行程共计125英里(约201公里)。他在落地后继续乘坐一辆宾利汽车到达学校。然而,查尔斯王子在演讲中向学生们说道:“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来拯救这个可怜的星球免受人造排放污染了。”

  查尔斯王子还在活动期间督促研究人员加倍努力以应对气候变化问题。另据《镜报》报道,查尔斯王子在活动后又乘坐直升机飞行了53英里(约85公里)前往桑德林汉姆与女王见面。

  有专家表示,查尔斯王子此次完整直升机行程预计会产生2.5公吨的碳排放,并花费高达1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专题)11万元)。如果查尔斯王子选择乘汽车出行,此次行程预计仅会产生0.2公吨的碳排放。

  克拉伦斯宫的一位发言人指出:“查尔斯王子并不会亲自参与其出行交通的计划安排,但他一直确保每年的碳排放能逐渐减少。具体的安排是基于时间、距离以及安保限制而决定。为了确保他能够在英国及世界各地顺利参与各项活动事宜,一些情况下必须乘坐直升机。正如查尔斯王子所说,一旦有更加环保的出行方式,他一定会率先使用。”

  另一方面,一家名为“共和”(Republic)的反君主制活动组织发声对查尔斯王子表示批评。该组织负责人格兰姆⋅史密斯(Graham Smith)说道:“他(查尔斯王子)只是想装装样子,但不会亲自实践。在他的眼中他自己有一套标准,而我们剩下所有人要遵守另一套标准。”

  此外,查尔斯王子还在上周因为于两周时间内飞行超过16000英里(约25750公里)而受到了批评。克拉伦斯宫方面在当时表示,查尔斯王子的减排意愿有时会与他代表英国的职责相冲突,但后者更为重要。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4: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