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洛杉矶妖风有多强:747飞机被吹跑,大树被扑倒

京港台:2020-2-4 23:44| 来源:洛杉矶华人圈 | 我来说几句


洛杉矶妖风有多强:747飞机被吹跑,大树被扑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周一清晨强风肆虐南加州(专题),

  吹倒了树木和电线,摧毁了一架从洛杉矶(专题)国际机场(LAX)起飞的货机。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周日下午刮起的北风在夜间加强。洛杉矶国家森林(Angeles National Forest)山区北风时速高达每小时80英里,洛杉矶市中心风速达到每小时50英里。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数据显示,周一上午,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的风速达到了每小时55英里,英格尔伍德(Inglewood)为每小时47英里,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和卡塔琳娜岛(Catalina Island)为每小时45英里。

  

  华人(专题)聚居的亚凯迪亚市多棵大树被吹倒!该市的大华超市附近的Naomi Ave上,有多棵大树“受惊”不支倒地,目前该路段已大树挡住,车辆很难出入。无人受伤,但树下有一辆车被轻微刮伤。

  美国国家气象局3日向大洛杉矶山区、圣塔克拉利塔(Santa Clarita)、 圣费南度谷(San Fernando Valley)等地区,发布强风警报,风速每小时50至70哩。其他地区风速约每小时35至55哩。

  强风将好莱坞山奇伍德路(Beachwood Drive)的一棵大树连根拔起,还掀翻了118号高速公路西行路段上的一棵大松树,阻断了两条车道。周一早些时候,一名乘客撞上了那棵树,尽管没人受伤,但车子严重受损。

  

  凌晨3点,一架747货机从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时,撞上了一个被吹到跑道上的垃圾桶。据洛杉矶消防局称,垃圾桶击中了飞机的前起落架,导致两个轮胎爆裂。官员表示,当时机上的七人没有受伤。

  预计周一大部分时间大风的时速为20-30英里,但到下午可能会减弱。周二风向将转向东北。

  周一中午,气象局发布了风力警报。该报告警告说,阵风可能会刮起不安全的物体,使驾驶变得困难。

  预计周一和周二洛杉矶的日间气温将徘徊在60华氏度以下,周三略有升温。到本周末,洛杉矶郡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上升到70度左右。

  在寒冷的气温到来之前,南加州刚刚经历了一个创纪录的温暖周末,一些地区的最高气温飙升至80度以上。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3: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