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汉隔离点内部骇人景象:千名患者睡通铺(组图)

京港台:2020-2-5 06:27|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45 )  | 我来说几句


武汉隔离点内部骇人景象:千名患者睡通铺(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方舱医院”的内部照片陆续曝光,让不少中国网民颤栗不已。(网络图片)

  随着感染武汉肺炎的患者不断暴增,武汉当局除了新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之外,又于三区临时搭建集装箱式的“方舱医院”,提供3800张床位。但内部照片曝光后,让不少中国网民颤栗不已,认为这种大通铺将加剧患者交叉感染。

  3日晚,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透露,武汉市在江汉区、武昌区、东西湖区建设“方舱医院”。这三处“方舱医院”,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洪山体育馆、武汉客厅。

  

  图源:楚天视频

  “方舱医院”为伊拉克战争之后,各国纷纷研发的机动型野战医院,其“方舱”有如标准货柜般大小,可用大型拖车运输。

  而此次是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1000张病床)、武汉洪山体育馆(800张病床)、武汉客厅(2000张病床)等几处大型建筑物内,就地建设“方舱医院”。

  其中武汉客厅将分为3个区域,A区将安排1,000张床位,B区、C区各安排500张床位。按计划,于2月4日晚上正式启用。

  

  然而,随着“方舱医院”的内部照片陆续曝光,让不少中国网民颤栗不已。(网络图片)

  

  火神山医院如同监狱牢房,病房窗户外焊铁条、钢门。(Getty Images)

  据悉,“方舱医院”是中共军机野战机动医疗系统的一种,医护人员从全市抽调,收治的病人将以轻症为主,即检测呈阳性,但无症状或症状不明显的病人。

  然而,随着“方舱医院”的内部照片陆续曝光,让不少中国网民颤栗不已。

  照片可见,上千张病床与病床之间完全没有隔间,等同全数患者都待在1个能够彼此传染的空间内,根本没有所谓的“方舱”,其实就是一个“大型方舱”。

  

  

  

  虽然有照片显示某处“方舱医院”的病床有隔间,但上方完全是流通没有密闭。

  可以想像如果有一个病患因为病痛哀嚎的话,全舱的患者都别想睡觉。更可怕的是轻症患者被送到这里也会因交叉感染而加速死亡进度。

  

  

  

  

  

  

  

相关专题:武汉,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