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5岁奶奶网恋小男友,奔现闪婚,惊动英国首相?

京港台:2020-2-5 13:39| 来源:英国报姐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85岁奶奶网恋小男友,奔现闪婚,惊动英国首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不久,鲜肉收割机萧亚轩和鲜肉男友一起上节目,收割了一波羡慕的目光。追着Elva姐姐问啥时候出本恋爱秘籍也不是一天俩天了,啥时候才能拥有自己的小鲜肉呢?

  

  说来也巧,前两天英国也有一对年龄差情侣在节目秀恩爱,震惊了不少外国网友的妈。当然,这个年龄悬殊要大得多,女方85岁,男方35岁。

  

  事情是这样的:英国萨默塞特的85岁的奶奶,在玩脸书的时候认识了一位35岁的埃及男网友。然后两人相谈甚欢,网友奔现,一见钟情,干柴烈火...

  不过也导致了奶奶的家庭分崩离析,甚至还惊动了首相鲍里斯和英国外交部...

  

  85岁网恋遇真爱

  85岁的英国奶奶Iris自从40年前离婚之后就再也没有遇到合适的伴侣,尝试交往的男友也都不太满意。于是到了老年时期,身边只有两个儿子。

  她年轻时是一名清洁工,赚的钱不多,一个人住在小别墅里,儿子们经常来陪她,日子过的还是挺孤独的。

  

  眼见着小儿子也刚刚结婚有了自己的家庭,Iris平时没有了说话的人,于是经常去社交网络上闲逛。

  在加入了脸书上一个“无神论”讨论组后,她在里面认识了一个埃及男人。两人很快加了好友,聊天很频繁而且很愉快。

  小儿子发现,妈妈越来越频繁地大夜里抱着电脑打字,“发出像少女一样的笑声”。问她的时候,她只说在和一个埃及网友聊天。

  

  iris和两个儿子

  没过多久,Iris就告诉儿子们,她恋爱了,而且一定要跑去埃及见她的网恋对象。

  两个儿子觉得这是个好事啊,妈妈终于有了新的恋情,虽说有点晚吧,但是至少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晚年。

  他们大概知道这位埃及网友叫Mohamed。而母亲则亲切的称他为“法老”,她自己的爱称是“埃及艳后”,这位男性离过婚有自己的孩子,目前无业。

  但是两个儿子万万没想到的是,母亲的网恋对象居然总比他们年纪还小,只有35岁。

  

  54岁的大儿子完全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53岁的小儿子勉强表示理解,但还是特别担心。

  两个孩子非常害怕母亲被骗,毕竟,就算是在现实生活里遇到一个年轻人狂追老年人,也难免让人怀疑是图谋不轨。更何况这还是个外国网友。

  

  儿子们担心妈妈的小情人只是为了钱才和她在一起(电视剧),但母亲坚称自己遇到了真爱。她和大儿子吵了一架,并禁止他进入她的房子,小儿子怎么劝都劝不动。

  去年11月,老太太就这么风风火火地买了张飞机票飞往开罗,开始了一段跨地,跨种族,跨年龄的恋爱。

  

  iris的大儿子

  一天之内奔现结婚

  85岁的Iris到了开罗,按照她的小情人(她自己称他为toyboy)的原话说:那是他们的首次见面,但他一眼就看出Iris是他爱的女人。

  而Iris更被Mohamed吸引,她惊讶对方居然身高将近一米九,而她比小男友差了将近两个头。

  

  "我感觉我就想再次初恋一样"Iris说自己在前夫身上从来没有感受到这样的热情和悸动,这单身的40年也算值了。

  可能是因为之前在网上聊了很多,Iris说他们只用了几个小时就变得十分亲密,虽然Mohamed的年纪只有奶奶的一半,但根据奶奶回忆,两人干柴烈火,当晚就决定住在一起。

  

  不得不说奶奶这速度可真是够快的,然而埃及毕竟社会风俗保守,严格规定除非是两人结婚了,否则埃及男性不得和西方女性同住。

相关专题:英国,恋爱,婚姻,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