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总统2020年国情咨文 谈及中国段落(图/视)

京港台:2020-2-5 13:48| 来源:VOA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总统2020年国情咨文 谈及中国段落(图/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特朗普2020年2月4日在美国国会对参众两院发表主题为“美国的伟大回归”的国情咨文演说。

  在周二(2月4日)晚的国情咨文讲话中,美国总统特朗普共有两处提及中国,分别谈到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签署和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上与中国的合作。

  以下是特朗普总统演讲相关部分的中文翻译:

  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我还向我们的公民承诺,我将征收关税,以应对中国对美国就业岗位的大规模窃取。我们的战略奏效了。几天前,我们与中国签署了突破性的新协议,将捍卫我们的工人,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为我们的国库带来数几十亿美元,并为在美国制造和种植的产品开拓广阔的新市场。

  几十年来,中国一直在占美国的便宜,现在我们改变了这一点,但与此同时,我们与中国的关系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包括与习主席的关系。他们尊重我们所做的,因为坦率地说,他们永远不会相信自己可以年复一年、十几二十年地做他们所做的事情而逃脱惩罚,而我们国家没有人站出来说“够了”。现在,我们要重建我们的国家,这正是我们正在做的。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保护美国人的健康也意味着抗击传染病。我们正在与中国政府协调,密切合作,应对中国的冠状病毒疫情。我的行政当局将采取一切必要步骤,保障我们的公民免受这一威胁。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