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民主党初选就砸了 计票软件公司系希拉里关系户?

京港台:2020-2-5 18:23| 来源:界面-天下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民主党初选就砸了 计票软件公司系希拉里关系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民主党2020总统大选主要候选人之一桑德斯。图片来源:推特

  2020美国总统大选已正式拉开帷幕,但民主党的首场初选就被一款名为Iowa Reporter的手机应用给难倒了。

  当地时间2月3日投票日,民主党宣布艾奥瓦州初选因 “技术问题” 延迟公布结果,至今仍然悬而未决。第一次初选就在全美人民面前掉链子,开发这款应用软件的技术公司立刻成为了关注焦点。

  艾奥瓦州民主党的最新声明表示:“经过确认,技术故障是由报告系统的编码问题所致,目前已经修复。该技术故障并未影响各个区报告初选结果的准确性。”

  负责开发这款应用的技术公司“影子”(Shadow Inc.)在当地时间周二连发5条推特表示遗憾。他们写到:“我们对昨晚艾奥瓦州党团会议结果被延迟,及给候选人等造成的不确定性表示诚挚的遗憾之情。”

  “影子”公司进一步解释称:“我们是一家独立的营利性科技公司,与艾奥瓦州民主党签订了合同......这款应用的目标是确保复杂计票过程(reporting process)中的准确性。”

  

  shadow公司的部分声明。

  CNN记者Brian Fung实地走访发现,“影子”公司注册地在华盛顿一个涂满涂鸦的小巷里。提供共享办公场所的WeWork公司前台透露,“影子”团队在上个月已经搬走了,目前地址不为人知。那么这个神秘的“影子”公司到底是谁?

  职场信息网站“领英”的信息显示,“影子”公司是在一年多前由希拉里·克林顿 (Hillary Clinton) 2016年总统竞选班底资深人士创立的,很多高管都和希拉里团队有紧密的联系。

  例如,“影子”公司首席执行官涅米拉(Gerard Niemira)曾是希拉里的产品总监,负责为组织者创建数字平台,以便他们联系选民并管理当地志愿者。

  “影子”公司首席运营官希基 (James Hickey) 曾是希拉里团队的工程经理。而首席技术官兼首席软件架构师戴维斯 (Krista Davis) 曾是希拉里团队的后端工程师。

  

  “影子”注册地。来源:Brian Fung的推特

  联邦选举委员会数据显示,艾奥瓦民主党在2019年末向“影子”支付了6.3万美元,用于开发这个计票软件。同时,民主党主要候选人巴蒂吉格 (Pete Buttigiig)、拜登(专题)等团队也都和此公司签有合同。

  按理说,由曾经参加过希拉里竞选活动的经验人士开发,这款应用程序应该有质量上的保障。但从一开始这款应用的设计和使用就充满争议,原因是它不符合专业化的审核流程。

  首先,应用的推出属于仓促上马。联邦选举委员会数据显示,这款应用程序是在过去两个月内用大约6.3万美元设计和制作的。专家表示,对于一款将在选举这样高风险场景中频繁使用的应用程序来说,6.3万美元的预算过于紧张,时间也过于仓促。

  更重要的是,这款应用没有经过大规模测试,也没有经过任何第三方机构的审查。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沃夫(Chad Wolf)周二表示,他们没有对这款应用进行过“网络安全审查”。同时,使用应用的志愿者们也没有接受过任何培训。

  最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 在去年8月曾建议艾奥瓦州不要使用这款应用来进行党团计票。委员会表示,虚拟的(手机)党团计票不符合网络安全和可靠性标准。

  彭博新闻社报道称,在最后一刻,还是传统的纸质投票拯救了整个民主党艾奥瓦的初选。因为有最初的纸质投票,艾奥瓦州党团会议的结果是可核实的。

  截至发稿时止,现年78岁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38岁的巴蒂吉格 (Pete Buttigiig) 处于领先。美联社称,目前的结果反映了艾奥瓦州71%选区的开票情况。

相关专题:希拉里,克林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