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国荣经纪人全家为唐鹤德庆生,61岁唐生打扮绅士

京港台:2020-2-5 18:37|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张国荣经纪人全家为唐鹤德庆生,61岁唐生打扮绅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5日,张国荣前经纪人陈淑芬分享一组全家以及友人一起为唐鹤德庆生的照片并配文:“祝唐先生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唐鹤德是张国荣生前挚爱,与陈淑芬也有多年交情,即便张国荣已经去世多年,他们来往依旧密切。唐鹤德与陈淑芬的爱子陈家豪也是非常好的朋友,私下里经常一起聚会,一度还传出绯闻,不过,知情人早已辟谣,称哥哥去世之后,唐生与陈淑芬家人相处得都非常好,就像一家人一样。

  

  出生于1959年的唐鹤德今年已经61岁,但看起来非常年轻,他身穿灰色卫衣,造型简单而又干净,脸上带着温暖而又绅士的笑容。唐鹤德与张国荣从小就认识,后来发展为恋人关系。有人这样评价唐鹤德:“他是很随和人,不会特别客气,也不会让对方感到拘谨。总之,让人感觉轻松而又温暖”

  

  当天,除了陈淑芬一家之外,还有很多友人为唐鹤德一起庆生。生日蛋糕也不止一份。如果张国荣活着,一定会参加这场生日派对,可是,哥哥已经走了将近17年。

  

  唐鹤德与陈淑芬亲密合影,陈淑芬是香港(专题)娱乐圈中非常有威望的经纪人,做过张国荣,张学友,梅艳芳还有沈殿霞等超多大牌的经纪人,还曾一手策划邓丽君演唱会。张国荣生前不止一次表示:“我的背后,有一个对我的事业有很大帮助的女人,这个女人就是陈淑芬。”据悉,张国荣当年自杀之前,最后一通电话就是打给陈淑芬,而不是她的挚爱唐鹤德,可见陈淑芬在张国荣心中的分量。

  

  网上还曝光过张国荣生前与唐鹤德、陈淑芬的三人合影,当年的陈淑芬也是美人一枚。张国荣去世之后,唐鹤德与陈淑芬一家来往非常密切,陈淑芬几乎每年都会为唐鹤德庆生。

  

  网友们也纷纷大赞唐鹤德保养有道,看起来好年轻,并祝他生日快乐。如果在天有灵,张国荣一定也会为挚爱送上祝福吧!

  

相关专题:张国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