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圣何塞5名医务人员被隔离 湾区确诊夫妇恶化转诊

京港台:2020-2-6 01:47| 来源:湾区天天汇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圣何塞5名医务人员被隔离 湾区确诊夫妇恶化转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旧金山(专题)南湾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美国发病人数最高的区域!在1月31日确诊一名男性患者之后,2月2日,旧金山湾区连爆3个确诊病例!湾区的确诊病人数4人,而美国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数量达到11例。

  湾区第3和第4个确诊的新型肺炎患者是一对夫妇。据政府的最新消息,这对夫妇由于病情恶化,被送到医疗条件先进的旧金山医院UCSF, 进行下一步治疗;而圣何塞医院,因为接诊了一位确诊新型肺炎患者,5名医护人员被要求隔离在家,以避免潜在的传染危险。

  祝愿患者早日康复!

  美国新型冠状肺炎病毒肺炎感染者增至11人

  夫妇病情恶化,转诊旧金山医疗中心

  2月2日下午,在一名旧金山南湾的女性被确诊几个小时之内,在北加州(专题)圣贝尼托(San Benito)县又确认了一对夫妇的病毒感染者。

  据报导,圣贝尼托(San Benito)确诊者为一对57岁夫妇。丈夫近期曾前往武汉,但妻子并未前往。因此,卫生部门表示,这属于“人传人“案例。当时卫生部门表示,两人自中国返回后,均未离开自己的住处,因此“对公众的传染风险低”。

  而2月3日周一,旧金山卫生部(San Francisco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突然透露,这对夫妇周日晚上病情恶化,目前已被送往加大旧金山医学中心(UCSF Health)进行隔离治疗。

  加大旧金山医学中心(UCSF Health),是美国著名的医疗机构,接诊治疗复杂疾病患者,包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及其他流行传染病,比如2003年的SARS。

  加大旧金山医学中心(UCSF Health)发布以下声明:

  本中心已于2月3日从加州其他县收治两名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019- nCoV)患者,这两名患者目前正在本中心进行隔离治疗。

  除了标准的传染病方案以外,我们还制定一系列措施来排查疑似感染患者,防止病毒进一步扩散,确保我们采取一切预防措施。

  据了解,这两名患者的身份将不会对外公布, 也不公布具体住的UCSF医院的哪个院区。

  圣何塞医院隔离5名医护人员

  卫生部官员周二透露,圣荷西的撒玛利亚医院Good Samaritan Hosipital,五名医护人员被要求在家隔离到2月11日,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潜在危险。

  圣克拉拉县Santa Clara公共卫生部门说,他们接诊的一个病人,之后被确诊为新型肺炎。虽然这位病人在医院就诊时全程戴口罩,但接待他们的医护人员暴露在肺炎病毒的环境中,仍然被要求在家隔离。

  声明说:“此举是为了保护公众的健康,降低新型肺炎病毒传播给其他就诊病人的危险。”

  美国上百个潜在患者被隔离

  ▲美国确诊及疑似病例

  据疾病防控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美国26个州的100多名潜在患者正在接受隔离监视,尽管已有25人的核酸检测呈阴性,但仍对公众卫生风险构成严重威胁。

  目前,美国已经确诊11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其中加州6例,伊州2例,麻州1例,亚利桑那州1例,华盛顿州1例。

  疾控中心呼吁美国民众注射流感疫苗,以降低对新冠病毒的误判。

  60岁以上男性为高危人群

  据中国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的数据,截至到3日晚24时,全国确诊病例的病死率是2.1%。湖北省3.1%,武汉市4.9%,湖北省死亡病例占全国97%。除湖北省外,其他省病死率0.16%。

  死亡病例以男性为主,占2/3,女性占1/3,并且是高龄为主,80%以上都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75%以上是有一种或一种以上的基础疾病,并且这些基础疾病都是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还有一些患者是有肿瘤这样的基础疾病。她表示,这些有基础疾病的老年人只要感染了肺炎,在临床上来讲就是一种高危因素,病死率本身也很高,并不是说因为感染了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死率才高。

  中美航班还有哪些可以坐?

  美国针对近期去过中国的外国游客开始运行入境禁令,而所有中国到美国的民用航班也被集中分流到指定的11个美国机场。这11个机场是:纽约(专题) JFK 机场,芝加哥(专题)熬黑尔 ORD 国际机场,旧金山国际机场 SFO,西雅图(专题)塔科马国际机场 SEA,洛杉矶(专题)国际机场 LAX,夏威夷檀香山国际机场 HNL,新泽西(专题)州纽瓦克 EWR 国际机场,亚特兰大 Hartsfield-Jackson 国际机场 ATL,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 IAD,底特律大都会机场 DTW,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 DFW。而中美航线很多航空公司已经取消或减少航班,让我们来看看还有哪些航班可以飞?美国航空公司Delta 达美航空:取消从2月2日到4月30日之间的全部中美航班AA 美国航空:取消所有中美航班,一直到3月27日;2月1日开始取消香港(专题)的航班一直到今天,之后每天重新评估是否要重开飞往香港的航班UA 美联航:取消从2月6日到3月28日之间的所有中美航班,2月6日之前部分航班继续运营;2月6日之后会保留至少一班旧金山和香港之间的航班

  中国航空公司南方航空1. 沈阳和洛杉矶之间的航班一周三班目前正常2. 取消2月13日到3月28日之间广州和洛杉矶之间的航班东方航空1. 取消中国和夏威夷之间的直航航班2. 二线城市和美国之间的航班取消3. 2月3日到2月9日之间,上海浦东和美国之间的航班缩减50%4. 2月10日到3月28日之间,上海和纽约之间的 MU587/588 每周保留三班,上海和洛杉矶之间的 MU583/586 每周保留三班5. 3月29日到4月25日之间,上海和美国之间的航班缩减中国国际航空1. 北京旧金山之间的 CA985/6 持续飞行到2月6日2. 北京洛杉矶之间的 CA983/4,以及北京纽约之间的 CA981/2 航班持续飞行到2月10日3. 2月10日以后,所有这些航线按每周两班运营

  海南航空:取消2月1日到3月31日期间的中美航班四川航空:取消2月9日以后的所有中美航班;但2月8日之前成都-济南/杭州-洛杉矶航班正常飞厦门航空1. 洛杉矶和纽约之间的航班暂时保留,后续可能会减少2. 福州和纽约之间的航班,2月8日之前一周三班,2月9日到3月28日之间一周两班3. 青岛和洛杉矶之间的航班,2月8日之间一周三班,2月9日到3月28日之间一周两班

  香港航空:2月8日之前洛杉矶香港往返航班如常航空公司的航班信息一直在变。请大家务必在出行前,前往各大航空公司官网再三确认!

相关专题:旧金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