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骇人!武汉曾举办“万家宴”社区病例大爆发(图)

京港台:2020-2-6 03:36| 来源:经济观察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骇人!武汉曾举办“万家宴”社区病例大爆发(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经济观察网 见习记者 陈月芹 1月18日曾举办“万家宴”的武汉百步亭社区传来居民发热消息。

  2月4日,百步亭辖区内的安居苑、百合苑业主群内,居委会工作人员公布了小区内出现发热病人的门栋信息。其中,安居苑A区有12个单元,B区有8个单元,C区有8个单元,D区有7个单元+403栋全栋;百合苑有20个单元+208栋全栋。

  

  安居苑发热门栋(截至2月4日)

  

  百合苑发热门栋(截至2月4日)

  从数据上看,安居苑共55栋楼里,33栋出现发热病人;百合苑共36栋楼里,17栋出现发热病人。

  一位安居苑C区住户告诉经济观察网,经实地查看核实,C区公布的8个单元楼楼下均被贴上“发热楼栋”标志。

  经济观察网了解到,百步亭社区内另一个小区怡康苑共3779户,分为5个单元网格,截至2月4日中午12点,其中一个网格已出现至少10人确诊;在医院CT已有结果、高度疑似新冠肺炎的超30人;轻症在家数十人。

  该小区一位工作人员向经济观察网透露,目前各大医院床位十分紧张,每天分配到各居委会的床位名额仅有1个,但上述一个单元网格有近40名重症、高度疑似患者在排位。

  公开资料显示,百步亭是武汉知名大型社区,包括花园现代城、温馨苑、百合苑、怡和苑、安居苑、景兰苑、天顺园、幸福时代、怡康苑共9个小区。

  “万家宴”是百步亭社区一项传统活动,每年在南方农历小年这天举办。据《楚天都市报》报道,2020年的“万家宴”汇聚4万多家庭、1.3万道菜肴。

  

  百步亭辖区内共有9个小区

相关专题:武汉,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2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