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注意!iPhone 11 Pro射频辐射是法定上限的两倍多

京港台:2020-2-6 06:10| 来源:36kr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注意!iPhone 11 Pro射频辐射是法定上限的两倍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报道,一家独立的实验室声称,iPhone 11 Pro发出的射频辐射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规定的法定上限的两倍多。

  但和以前一样,围绕这项测试的问题多于答案,而且相关的iPhone根本没有对公众造成明显的健康危害。

  根据加州(专题)的独立实验室RF Exposure Lab,iPhone 11 Pro使用户暴露在3.8W/kg的特定吸收率下。而FCC的法定限值为1.6W/kg。这些测试是根据FCC的指南进行的,该指南建议iPhone应该在5毫米外进行测试,但目前我们不清楚在测试中旨在降低射频功率的接近传感器是否被正确触发,或者根本没有触发。

  之前的iPhone也曾受到过类似的审查。有几款iPhone已经成为集体诉讼的对象。然而,FCC对相关的iPhone进行了重新测试,证明了它们在法律限值内。

  在FCC自己的实验室——不是与其合作的实验室——测试的所有设备都在1.6W/kg的最高法定限值以内。法定限值是从安全限值得出的,安全限值大约是法定限值的50倍。

  联邦政府对民众接触射频辐射的限制是极其保守的,而且测试是在绝对最坏的情况下进行的。虽然实验中看到的射频辐射水平高于这一限值,但相关的iPhone型号并不会对安全或健康构成危害。

  美国政府对几乎所有的风险敞口都设定了几个限值。一个是安全限值,第二个是职业限值,第三个是非职业限值。在像iPhone这样的射频照射情况下,产业工人的职业限值是安全限值的10%,非职业限值设定为安全限值的2%。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经对这一课题进行了15年的研究。FDA指出,已经有一些研究表明这些设备的影响很小。那些仍然担心iPhone射频辐射人可以使用设备上的扬声器功能来限制自己的暴露。

相关专题:苹果,手机,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