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7岁的“林妙妙”故意“剪开一半”裙子秀腿

京港台:2020-2-6 21:49| 来源:时尚博主Danny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17岁的“林妙妙”故意“剪开一半”裙子秀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Snap006.jpg

  赵今麦大家认识吗?她是童星出道的,虽然说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但是却并没有让观众记住她,但是最近两年,因为出演了电视剧《少年派》,所以就让她收获了很多关注,在这之后早就买还合作了赖冠霖,那么就更是让她出名了。年仅17岁的赵今麦,她的穿衣风格看上去也是越来越大胆,在电视剧中的时候穿着校服的他可能会让人觉得十分的幼稚,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换上了个性服装和短裙之后,那就是满满的女神范。

Snap008.jpg

  17岁的赵今麦不得了,红色英伦风格的格纹短裙,“剪开了一半”,所以在视觉上就能够让人觉得他的这个穿搭非常大胆,不过格纹短裙的搭配却还是让赵今麦显得非常的有时髦感。

  穿上了这件格纹短裙之后,赵今麦还搭配上了条纹的衬衫,学院风格的穿搭方式显得造型迈非常的有少女感,从这个侧身上来看,赵今麦的颜值也是颇高啊!你们觉得呢?

  赵今麦这种学院风格的穿搭,即便是在日常生活中穿也是非常的时尚,红色格纹短裙与条纹衬衫相互衬托着,英伦风格的短靴和中筒袜搭配看上去也是很显腿长,而且尽显淑女范。

Snap011.jpg

  小姐姐们要是在日常生活中喜欢学院风格的穿搭,那么就可以选择上这一款白色衬衫和半身百褶裙,17岁的赵今麦穿上去之后整个人都显得非常的有时尚感,黑色领带的点缀更是突出了气场。

Snap012.jpg

  赵今麦的舞台表现力也是很不错,穿着白色T恤和牛仔裤的她,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淑女,荧光绿的披肩却能够让这个造型突出气场,乍一眼看过去可能会觉得过于简单,但是却不难看出整体造型上的时尚感却凸显了出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