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神似赫本,爸爸是摇滚巨星,妈妈是顶级富婆

京港台:2020-2-7 00:46| 来源:Insdaily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她神似赫本,爸爸是摇滚巨星,妈妈是顶级富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Lily Collins,这个被称为“英伦赫本”,从两岁开始出道的超级星二代,30岁了。

  

  但似乎,岁月给她增加的年龄,只是一个轻飘飘的数字。

  

  女明星都渴望留住的少女感,她却从不担心会随着年岁渐长而消失,还拥有着与生俱来古典优雅的气质。

  

  大家都说,她就是转世的奥黛丽·赫本,要在人间度过一个漫长到没有尽头的假日。

  

  没有谁,比Lily更能从里到外还原出赫本的容颜和神韵。

  

  从标志性的小粗眉、俏皮可爱的笑容到高贵优雅的气质,甚至是浑然天成的时尚感,Lily跟赫本有太多的相似之处。

  

  曾经,完美无缺是用来形容赫本的。现在,也可以放在Lily身上。

  

  她像受到神的祝福而降临至凡间的天使,从小沐浴在万千宠爱的光环之下,不是公主却胜似公主。

  

  1989年3月18日,Lily在英国的萨里出生,她的到来为本就星光璀璨的家族又多添了一份荣耀。

  

  她的父亲是摇滚乐的巨擘Phil Collins,不仅获得七次格莱美大奖,拿过两座金球奖奖杯,还凭唱红电影《泰山》的主题曲夺得奥斯卡

  

  她的母亲则是美国代表了财富、地位和名利的比弗利山庄女性俱乐部的主席。

  

  所谓名门望族,大抵如此。

  而Lily就是在这种像天方夜谭小说一样的环境长大的。

  

  冠以Collins的姓氏,让她轻而易举拥有了别人花光一辈子运气都换不来的机会。

  才两岁,Lily就开始出演BBC连续剧《成长的烦恼》。

  

  十五岁,她已经成为了小负盛名的专栏作家,一直在为《seventeen》、《Elle Girl》、《Teen Vogue》等杂志供稿。

  

  十八岁成年礼,她被邀请参加上流社交圈的巴黎克利翁名媛舞会,在非富即贵的精英里,她依旧是众星捧月、最耀眼的那一个。

  

  神似赫本、气质出众且多才多艺,Lily在很多人心目中,是无可挑剔的人生赢家。

  

  但这终究只是别人看到光鲜亮丽的一面,背后的痛苦和难堪只有自己知道。

  五岁以前,Lily是被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就像童话里无忧无虑的公主。

  

  然而,随着父母离婚,她快乐的童年也提前结束了。

  妈妈带她回到美国,跟爸爸相距万里。尽管每天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他的新闻,可Lily却再也不能依偎在他怀里,撒娇要糖吃了。

  

  她是个没有爸爸的小孩了,可她却摆脱不掉家族的巨大光环。

  但凡她取得的每一个成绩,总会有质疑的声音响起:如果你不姓collins,谁会给你捧场呢?“

  

  Lily因此曾陷入过焦虑和自我否定中,更加急切地想满足所有人对她的期望。

  她得了暴食症和厌食症,每天吃很多东西,然后又全部吐出来,最严重的时候,晕倒在厕所里。

  那段时间,Lily瘦到脱相,大家却称她为骨感美,浑然不知她在饱受煎熬。

  

  “我不会试图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来。”这是奥黛丽·赫本对那些想把她推上神坛的人说过的话。

  没有一个人能活出令所有人都满意的模样,但你可以变得越来越强大,当回首再望时,能够问心无愧,无憾今生。

  像极了赫本的Lily,在经历短暂的迷惘后,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向。

  

  2008年,她在冲刺奥斯卡的电影《弱点》中崭露头角,大众开始注意到这个超级星二代,并非是绣花枕头,只中看不中用。

  

  和影后Julia Roberts合作的《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也完全不输气场,把公主娇俏表现得淋漓尽致。

  

  尤其是作为女一号挑大梁出演的《爱你,罗茜》,更是把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爱而不得,演出了精髓。

  

  慢慢的,当人们再提及Lily时,说她的成功都是靠父母的声音越来越少。

  Lily意识到,优秀和实力是打消质疑最有力的武器。

  

  后来,她在接拍《骨瘦如柴》这部电影时,要饰演一个患有严重厌食症的角色,必须再减重20斤。

  

  原本就苗条纤瘦的她,再瘦就要成为一具骷髅了。

  

  但不顾家人的反对,她有绝对出演的必要理由:“只有得过厌食症的人才明白其中的痛苦和挣扎,可能没有人比我更懂得这个角色的重量。”

  果然,电影上映后,Lily赢得了满堂喝彩,观众也从她高还原度的表演中,了解到更多关于厌食症群体的生活。

  

  最近,她为了完美地展现角色,又不惜扮丑,颠覆了过往甜美可爱的形象。

  

  如今,几乎没有人说,Lily是背靠大树好乘凉而获得成功了。倒是提起她的父亲Phil Collins,会夸他有个青出于蓝胜于蓝的女儿。

  

  “你终将会成为你应该成为的人。”Lily在自传《Unfiltered:No Shame, No Regrets, Just Me》里写下了这句话,既是对过往的总结,也是对千千万万女孩的激励:做自己,你才会光芒万丈。

  

  此刻,夜色如水,皓月当空,“月亮正奔我而来”。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