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沃达丰宣布以2亿欧元成本将华为从核心网络移除

京港台:2020-2-7 13:09| 来源:天极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沃达丰宣布以2亿欧元成本将华为从核心网络移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2月6日消息,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尼克•里德(Nick Read)宣布,该公司将以2亿欧元的成本,将华为(专题)的设备从其欧洲核心网络中移除,同时对有关部门鼓励对核心和移动设备采取不同政策的决定表示欢迎。

  据悉,沃达丰作为欧洲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此举将影响其在整个欧洲的运营。此前,英国就华为是否应参与国内5G网络建设作出决定。根据规定,电信运营商可以继续使用华为技术,但只能在35%的网络和非敏感部分网络中使用。

  

  沃达丰表示,由于欧盟和英国政府决定从核心网络中剔除华为,所以沃达丰决定开始在自己的5G敏感区域移除华为设备。这项工作或花费5年时间,成本大约为2亿欧元(约合2.2亿美元)。不过,相较于另一电信巨头英国电信,沃达丰的损失要小得多。英国电信表示,其计划花费5年来从部分网络中删除华为设备,耗资将达5亿英镑。

  根据英国政府的说法,限制华为介入英国网络的新提议,将导致更多种类的硬件制造商被包括在内。文化、媒体和体育部表示,目前正在制定计划,帮助供应链多样化,并将采用开放标准,让新公司更容易进入该领域。

  另外,美国政府目前也正在与微软,戴尔,AT&T和其他公司合作,以开发华为的5G替代产品。

  针对此事,华为首席美国安全官安迪•普迪(Andy Purdy)近日也作出回应称,“如果美国想要由美国或欧洲公司开发的5G硬件和软件,则政府应鼓励公司开始与华为谈判以许可使用我们的5G技术。在功能和可靠性方面,华为产品将比同类产品领先1-2年。”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